2020-04-28

我鄙视···



人在尊贵中而不醒悟,就如死亡的畜类一样(诗篇4920


我鄙视
不劳而获的富贵
见利忘义的苟且
没有价值的人生
失去尊严的生活

我鄙视
颠倒黑白的虚假
混淆是非的做作
刻意为恶的狡诈
狼狈为奸的丑恶

我鄙视
假冒为善的虚伪
刚愎自用的无知
为虎作伥的罪恶
羁绊黑暗的软弱

哀哉,但人居尊贵中不能长久,如同死亡的畜类一样。他们行的这道本为自己的愚昧,但他们以后的人还佩服他们的话语!(细拉)他们如同羊群派定下阴间,死亡必做他们的牧者。到了早晨,正直人必管辖他们。他们的美容必被阴间所灭,以致无处可存。只是神必救赎我的灵魂脱离阴间的权柄,因他必收纳我。(细拉)见人发财家室增荣的时候,你不要惧怕,因为他死的时候,什么也不能带去,他的荣耀不能随他下去。他活着的时候,虽然自夸为有福(你若利己,人必夸奖你),他仍必归到他历代的祖宗那里,永不见光。人在尊贵中而不醒悟,就如死亡的畜类一样。

我鄙视
恶人贪婪罪中乐
坏人彻底地败坏
为官者屈枉正直
从商者利欲熏心

深愿你们听见主神声音,你们各人当回头离开恶道,改正行为,不随从侍奉别神,就必住在我所赐给你们和你们列祖的地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