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9

赞美神 我的磐石 祂是正直的 在祂毫无不义!

神说:“因为他专心爱我,我就要搭救他;因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处。他若求告我,我就应允他;他在急难中,我要与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贵。我要使他足享长寿,将我的救恩显明给他。”(诗篇9114-16

我的心啦,你要赞美耶和华,天天传扬祂的救恩!
蒙恩人啦,你当称谢耶和华,歌颂你至高者的名!

“用十弦的乐器和瑟,用琴弹幽雅的声音,早晨传扬你的慈爱,每夜传扬你的信实,这本为美事。 因你耶和华借着你的作为叫我高兴,我要因你手的工作欢呼。耶和华啊,你的工作何其大!你的心思极其深!畜类人不晓得,愚顽人也不明白:恶人茂盛如草,一切作孽之人发旺的时候,正是他们要灭亡,直到永远。”

什么是智慧人呢?岂不是得着了神的救恩,真正知人自知吗?
什么是蠢笨人呢?岂不是倚仗世俗权与势,欺人乃至自欺吗?

多少刚愎自用的君王,受跳梁小丑欺骗行黑暗罪恶之事!
多少得意洋洋的首领,任用恶人屈枉正直还以为行得直!

有一条路,人以为正,却是死亡之路!
有一位主,世人拒绝,却是生命之光!

“唯你耶和华是至高,直到永远。耶和华啊,你的仇敌都要灭亡,一切作孽的也要离散。你却高举了我的角,如野牛的角;我是被新油膏了的。我眼睛看见仇敌遭报,我耳朵听见那些起来攻击我的恶人受罚。义人要发旺如棕树,生长如黎巴嫩的香柏树。他们栽于耶和华的殿中,发旺在我们神的院里。他们年老的时候仍要结果子,要满了汁浆而常发青,好显明耶和华是正直的,他是我的磐石,在他毫无不义。”

人生最大的悲哀是什么呢?看似成功却走在死亡道路!
人生最大的祝福是什么呢?似乎平凡却享受救主同在!

圣哉,“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我要论到耶和华说:‘他是我的避难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他必救你脱离捕鸟人的网罗和毒害的瘟疫。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诚实是大小的盾牌。”

赞美神,“公义和公平是你宝座的根基,慈爱和诚实行在你前面。知道向你欢呼的,那民是有福的!耶和华啊,他们在你脸上的光里行走。他们因你的名终日欢乐,因你的公义得以高举。你是他们力量的荣耀,因为你喜悦我们,我们的角必被高举。

赞美神,因为祂的信实的救恩,我们不仅可以昂首挺胸,信心稳固,“你必不怕黑夜的惊骇,或是白日飞的箭;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间灭人的毒病。虽有千人仆倒在你旁边,万人仆倒在你右边,这灾却不得临近你。你唯亲眼观看,见恶人遭报。耶和华是我的避难所,你已将至高者当你的居所,祸患必不临到你,灾害也不挨近你的帐篷。因他要为你吩咐他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护你。他们要用手托着你,免得你的脚碰在石头上。你要踹在狮子和虺蛇的身上,践踏少壮狮子和大蛇。”

赞美神,因为祂的公义与公平,我们可以得胜四顾,喜乐满足,“神说:‘因为他专心爱我,我就要搭救他;因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处。他若求告我,我就应允他;他在急难中,我要与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贵。我要使他足享长寿,将我的救恩显明给他。’”

圣哉,“以耶和华为神的,那国是有福的!他所拣选为自己产业的,那民是有福的!”慎哉,“不要自欺,神是轻慢不得的。人种的是什么,收的也是什么。顺着情欲撒种的,必从情欲收败坏;顺着圣灵撒种的,必从圣灵收永生。”看哪,“但那些想要发财的人,就陷在迷惑,落在网罗和许多无知有害的私欲里,叫人沉在败坏和灭亡中。 贪财是万恶之根。有人贪恋钱财,就被引诱离了真道,用许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愿那吩咐光从黑暗里照出来的神,照在一切假冒为善之人心上,好在如今恩典的日子,悔改归神!

主耶稣啊,愿耶路撒冷有平安,世界有和平!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惠,信福音!愿中华大地真正成为荣神益人的神州,愿我传道人脚踪坚固,愿一切的假道假神从神州消失!愿地上早日结束疫情,愿人们的心归向光明,相信接受主耶稣!愿一切披着光明外衣的黑暗天使早日消灭,愿魔鬼撒但早日受捆绑,愿主耶稣早日回来,接我们进入荣耀之中,享受神同在福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