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9

基督就是我的世界:生命、喜乐、一切



基督就是我的世界:生命、喜乐、一切
祂是能力,时时提挈,离祂我就倾跌
当我忧愁,我来就祂,无人如此乐于接纳
使我心乐,消我心忧,祂是我友
               
看哪,特别的日子能够唱诗是一种福气,难道不是吗?群山在远处披着白装,云雾妖娆其上,春光靓丽,正是诗人吟诗作赋时刻,可惜,自从有人鼓吹某某某优先之后,秩序不再存在,原先美好的向往添加酸涩,如今又有人宽以待己,严以待人,只怕审判的手来得更重!

做人要有追求,为人要有持守!
蠢笨的人心中只有自己,蒙福的人思想与人同乐!


基督就是我的世界:百般试炼之助
处处照护,事事体贴,一再向我赐福
祂赐水流,又赐日光,祂赐丰收,金谷兴旺
日光水流,金谷丰收,祂是我友

尝过主恩滋味的人,知道真善美,他们忍耐着结实。
生活世俗目标的人,扬帆凭血气,彼岸可望不可及!

基督就是我的世界,对祂我必效忠
我怎能够将祂弃绝,当祂施恩重重
随祂行走,必不会错,有祂引领,昼夜无辍
随祂行走,夜以继昼,祂是我友

圣徒因信称义因恩坚固,世俗全凭意念心思挣扎。
何有福,一个人在自己以为可行的事上能不自责!

基督就是我的世界,更好朋友无需
现今联结,将来联结,直到永久不渝
美丽生命,有此朋友,美丽生命,直到永久
永久生命,快乐永久,祂是我友

感谢主,昨日今日直到永远都不变!
感谢主,为我信心创始成终到那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