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6

现在世界上究竟谁怕谁呢?


 
这是儿时喜欢的诗歌,深合光明教义,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为什么忽然就想起这诗歌呢?

不是忽然,应该有好些日了。

因为世界被病毒拘留着,先是中国,我们的故乡。

爱心,知识,好不热闹,事不关己,隔岸观火不尽然,我们到底是努力着做一个炎黄子孙,风物长宜放眼量,心永远向着未来。

···

不再是站着说话了,我们也感受环境的逼迫。

说着说着,单位就实施隔离;说着说着,日常生活开始以家为单位;说着说着,上班,就是特别兴奋的事,彼此举手注目,尺量距离。

戴口罩的,心里嘀咕那不戴口罩的;不戴口罩的,藐视戴口罩的。

走在路上,没有人很喜悦;看见人,尝试着保持距离。

···

现在的世界上,究竟谁怕谁呢?

基督徒,你心里也有惧怕吗?

我们相信圣经话语,是否能够相信主应许成就在我们身上呢?

你们往普天下去,传福音给万民听。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信的人必有神迹随着他们,就是:奉我的名赶鬼;说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什么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主啊,如今我信,西门西门撒旦想要得着你们,好筛你们像筛麦子一样。但我已经为你祈求,叫你不至于失了信心。你回头以后,要坚固你的弟兄。

主啊,如今我信,你们若向父求什么,他必因我的名赐给你们。向来你们没有奉我的名求什么,如今你们求,就必得着,叫你们的喜乐可以满足。

主啊, 如今我信,我们既因信称义,就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与神相和。我们又借着他,因信得进入现在所站的这恩典中,并且欢欢喜喜盼望神的荣耀。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难中也是欢欢喜喜的。因为知道患难生忍耐, 忍耐生老练,老练生盼望,盼望不至于羞耻,因为所赐给我们的圣灵将神的爱浇灌在我们心里。

···

主啊,如今我祈求,“愿神怜悯我们,赐福于我们,用脸光照我们,(细拉)好叫世界得知你的道路,万国得知你的救恩。神啊,愿列邦称赞你,愿万民都称赞你!愿万国都快乐欢呼,因为你必按公正审判万民,引导世上的万国。(细拉)”

···

圣哉,凡信耶稣是基督的,都是从神而生;凡爱生他之神的,也必爱从神生的。我们若爱神,又遵守他的诫命,从此就知道我们爱神的儿女。我们遵守神的诫命,这就是爱他了,并且他的诫命不是难守的。因为凡从神生的,就胜过世界。使我们胜了世界的,就是我们的信心。

现在世界上究竟谁怕谁呢?神的儿女已经得胜,站立光明地位!这是我们的信心,基督耶稣已经得胜,我们在祂里面胜过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