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2

神以恩典为年岁的冠冕 祂的路径都滴下脂油!

你以恩典为年岁的冠冕,你的路径都滴下脂油(诗篇6511

圣哉,神的慈爱比生命更好,我心因神的救恩喜乐,我灵渴望时刻享受神同在的得胜平安!美哉,我的嘴唇要赞美颂赞, “神啊,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地寻求你!在干旱疲乏无水之地,我渴想你,我的心切慕你。我在圣所中曾如此瞻仰你,为要见你的能力和你的荣耀。

“义人必因耶和华欢喜,并要投靠他。凡心里正直的人,都要夸口。神啦,我们赞美你,你眷顾地,降下透雨,使地大得肥美;神的河满了水。你这样浇灌了地,好为人预备五谷。你浇透地的犁沟,润平犁脊,降甘霖使地软和,其中发长的蒙你赐福。你以恩典为年岁的冠冕,你的路径都滴下脂油。滴在旷野的草场上,小山以欢乐束腰,草场以羊群为衣,谷中也长满了五谷,这一切都欢呼歌唱。

诚哉,那清心等候主,仰赖祂救恩的人知道主恩的滋味,仰望神宽宥得自由释放,时刻以神同在为福乐!神啊,锡安的人都等候赞美你,所许的愿也要向你偿还。听祷告的主啊,凡有血气的都要来就你。罪孽胜了我,至于我们的过犯,你都要赦免。你所拣选使他亲近你,住在你院中的,这人便为有福!我们必因你居所,你圣殿的美福知足了。

看哪,全地受疫情搅扰,几乎所有人生活受限,你依然能够高唱得胜凯歌,安息稳固吗?依然能够赞美歌唱,你以恩典为年岁的冠冕,你的路径都滴下脂油吗?你若能,必定得胜,大大得胜!

神啊,你曾试验我们,熬炼我们如熬炼银子一样。你使我们进入网罗,把重担放在我们的身上。你使人坐车轧我们的头,我们经过水火,你却使我们到丰富之地。这是我们平时常用之激励安慰的诗句,此刻依然能激励我们昂首挺胸,勇敢直前,持守正道,不改初心吗?

圣哉,全地都当向神欢呼!歌颂他名的荣耀,用赞美的言语将他的荣耀发明!世间蒙恩得赎之神的儿女,当见证荣耀神美善的作为!赞美祂,恩典慈爱,圣洁公义!

凡敬畏神的人,你们都来听,我要述说他为我所行的事。我曾用口求告他,我的舌头也称他为高。我若心里注重罪孽,主必不听。但神实在听见了,他侧耳听了我祷告的声音。神是应当称颂的!他并没有推却我的祷告,也没有叫他的慈爱离开我。

美哉,我们的见证,我们的诗歌!神的慈爱永不变,神也必惩罚恶人之恶!“耶和华,耶和华,是有怜悯有恩典的神,不轻易发怒,并有丰盛的慈爱和诚实。为千万人存留慈爱,赦免罪孽、过犯和罪恶;万不以有罪的为无罪,必追讨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美哉,摩西站立破口的祈祷,激励千万圣徒在圣灵里祈祷,“主啊,我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在我们中间同行,因为这是硬着颈项的百姓。又求你赦免我们的罪孽和罪恶,以我们为你的产业。

赞美神,“祂没有按我们的罪过待我们,也没有照我们的罪孽报应我们。天离地何等的高,祂的慈爱向敬畏祂的人也是何等的大。东离西有多远,祂叫我们的过犯离我们也有多远。父亲怎样怜恤他的儿女,耶和华也怎样怜恤敬畏祂的人。

我若心里注重罪孽,主必不听。亲爱的朋友啊,但愿你里面得开启,清楚看见,“耶和华的膀臂并非缩短不能拯救,耳朵并非发沉不能听见;但你们的罪孽使你们与神隔绝,你们的罪恶使他掩面不听你们。作恶的人,悔改就是现在!

神何柔而爱,“我知道我向你们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灾祸的意念,要叫你们末后有指望。你们要呼求我,祷告我,我就应允你们。你们寻求我,若专心寻求我,就必寻见。赞美神,祂向我们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好叫一切背道的人,离开恶道得永远生命!


慈爱的天父啊,恩主耶稣来,是为了寻找失丧的人!如今是末了的时代,人心更加败坏,魔鬼更加疯狂,愿父神保守看顾世间属基督的人,分别他们为圣,享受主同在丰盛的救恩!愿众圣徒喜乐欢呼,你以恩典为年岁的冠冕,你的路径都滴下脂油。父啊,愿恶人悔改离开恶道得生命,愿神荣耀得称赞!

在父神爱子,我们的恩主耶稣基督的名里祈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