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3

这是天父的世界




20181016日曾写下诗歌《这是天父的》,依然感动我心

这是天父的世界
天父在人的国中掌王权
你不可为恶所胜
当以善胜恶荣耀神

这是天父的世界
救主真光必将照亮一切
你不可黑暗填胸
当正直良善仰望主

这是天父的世界
圣徒当努力行善不灰心
你不可体贴肉体
当约束心思跟随主

这是天父的世界
你当谨慎自己体贴圣灵
你不可仗势欺人
不可眼目狂傲悖逆

这是天父的世界
天父在人的国中掌王权
你不必惧怕黑夜
也不怕突来的惊慌

这是天父的世界
天父在人的国中掌王权
当欢喜快乐盼望
恩主真爱你如瞳仁

看哪,疫情肆虐时刻,再唱生命圣诗,《这是天父世界》

这是天父世界,我们侧耳要听,
字宙歌声,四围响应,星辰作乐同声。
这是天父世界,我心满有安宁;
树木花草,苍天碧海,述说天父全能。

这是天父世界,小鸟展翅飞鸣,
清晨明亮,好花美丽,证明天理精深。
这是天父世界,他爱普及万千;
风吹之草将他表现,天父充满世间。

这是天父世界,求主叫我不忘:
罪恶虽然好像得胜,天父却仍掌管。
这是天父世界,我心不必忧伤;
我主作王,天地同唱,歌声充满万方。

你心依旧喜乐,你灵依然刚强吗?

春好鲜艳盛开,思想崔护诗句《题都城南庄》,别有滋味: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

慎哉,行路人,特别依然时刻,依然有先贤志向抱负、责任担当吗?
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

主啊,疫情灾难缠累人间,愿众圣徒举起圣洁的双手,祈求神荣耀显彰!愿众圣徒在这特别时刻,一举一动有新生的样式,做神光明的儿女,良善、公义,圣洁、诚实!

主啊,愿疫情早日止息,愿世界知神道路,愿万国得神救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