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9

主 我举起双手

耶和华我们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你将你的荣耀彰显于天!(诗篇81

主 我举起双手
为全地受疫情困扰的人群
为羁绊罪恶黑暗填胸的政客

主 我举起双手
愿耶路撒冷平安中国和平
愿我生活的地方神权柄显彰

主 我举起双手
愿我们能够回归自由呼吸
愿我们的心思能够归回主神

主啊 莫让我们停留黑暗
主啊 莫让我们生活惧怕
主啊 莫让先人祈祷落空

愿我们生活的国度
是敬虔耶和华的地土
愿我们子孙的未来
满有主神同在的祝福

主啊 我举起双手
为全地圣徒能够重新得力
为主教会能够早日圣洁完全

主啊 我举起双手
愿福音带着大能救死扶伤
愿主荣耀在此刻在全地显扬

主啊 我举起双手
愿主为自己的名统领全地
愿主令恶人离开恶道得生命

主啊 荣耀你名就是现在
主啊 荣耀真光驱散黑暗
主啊 荣耀你名就是现在

愿我们生活的地方
神旨意在地如同在天
愿我们动作与行为
一举一动都荣神益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