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1

赞美声音何甜 高举救主至尊名!



听哪,主日爱唱诗歌,《深陷在暗牢,一无盼望》;和平的环境,窗明几亮的会所,衣着整洁的会众,歌声愉悦人心!


深陷在暗牢,一无盼望;虽然要相信,仍旧徬徨;
耶稣一显现,天空变晴朗;藉神脱离捆绑,藉神得著释放!

藉著祂宝血,救赎已成。祂已将我们带回归神!
不再被定罪,称义并成圣!我们坦然见神!我们坦然见神!

生在亚当里,惟有等死;我们有一病,无人能治;
神差祂儿子,老亚当终止;祂死我们得生!祂死我们得生!

今站在恩中,何等欢喜;哦,阿利路亚,罪已除去!
神生命流进,在心里长进;藉祂生命得救!藉祂生命得救!



现今如何呢?政府服务设施关闭,会所也不再允许多人聚会,不是必须的生产科研,所有的人都必须自觉呆在家里!

基督徒呢?仰望主恩,直到主来。

生,传扬福音,荣耀主名,彼此守望,彼此坚固!
死,与主同在,安息主怀,不再劳苦,好得无比!

昨日是主耶稣受难日,也是全地圣徒记念恩主宝血流出时,感谢父神差遣祂儿子为我们成就了大事!感谢神,我们本来无望无助,无处得救赎,因为耶稣来,恩典也来,祂带给我们恩光,叫我们明看见,天地人间,惟有耶和华是神,是真神,除祂以外,别无拯救!

深哉,神的爱!

因我们还软弱的时候,基督就按所定的日期为罪人死。为义人死是少有的,为仁人死或者有敢做的;唯有基督在我们还做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现在我们既靠着他的血称义,就更要借着他免去神的愤怒。因为我们做仇敌的时候,且借着神儿子的死得与神和好,既已和好,就更要因他的生得救了。不但如此,我们既借着我主耶稣基督得与神和好,也就借着他以神为乐

特别时刻,一无盼望吗?

听哪,赞美声音何等甜美,《耶稣,这名甜美·芬芳》
圣徒欢然唱诗,高举救主至尊名!


耶稣,这名甜美、芬芳,在蒙恩人耳中!
消除忧愁,医治创伤,驱尽所有惊恐。

这名医治忧伤的灵,安慰痛苦心情;
是饥饿者的生命饼,是疲倦者安宁。

耶稣这名是我磐石,我盾牌、避难所;
这名积蓄无穷恩赐,取用永不短绌。

是我牧人、朋友、救主,先知、祭司、君王;
是我生命、标竿、道路,我要向祂颂扬。

我心疲弱,祂来鼓舞,冷淡,祂来焚烧;
祂之所是,如此丰富,配得我口称道。

我要高声,尽情称颂,宣告祂爱无极;
在祂名里,我要夸胜,消除死亡能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