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6

哦 恩慈的救主 不要略过我


很喜欢圣诗,有一段时间,特别喜欢这首英文诗歌《Pass me not, O gentle Savior , 可能有中文版,但手头没有,只好自己翻译:


哦,恩慈的救主,不要略过我,
  听我谦卑的祈求;
  当你呼唤别人时,
  不要忘记我。
救主,救主,
  听到我谦卑的祈求;
当你呼唤别人时,
  不要绕过我。

让我在你的怜悯宝座
  得到一个甜美的释放;
跪在你面前深深痛悔中,
  医我信不足。

只信赖您的慈仁,
时刻祈求主荣面;
医治我的伤,受挫的灵,
  叫我因恩坚固。

你是我喜乐安慰之源,
   远胜我生命;
除你以外,在地我没有所爱慕的,
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谁呢?


虽然说,诗歌作者是在一次福音聚会上受感而作,但那谦卑的灵,渴望的心依然感动激励圣徒在主面前祈心吐意,毕竟我们走在末后的时代,许多人,许多事不再如往昔那样有规可寻,很多时候,我们走的路,看得见的就只有我们自己一人,你若坚持,只怕要时刻祈求主恩惠同在,指引我们路程了!

一个人作自己不难,难的是做光明的自己,良善、公义、诚实!
人云亦云,随波逐流,这样苦涩人生,别人厌恶,自己也厌烦!

看哪,多少人假冒为善,见利忘义!多少人颠倒黑白,仰人鼻息!
如何持守心中良善,公义,诚实呢?倚靠主耶稣恩惠,远离恶者!

我们不嫉妒他人享受主丰盛的恩赐,也盼望自己享受主同在的福乐!
我们欢欢喜喜站立主同在恩典之中,盼望恩典加增再加增昂首挺胸!

赞美主,除祂以外,在地没有所爱慕的,在天也不再有倚靠;
赞美主,在祂那里有生命的源头,在祂的光中我们必得见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