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2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诗篇231

看哪,特别时刻,默读思想诗篇23篇,意义何等重大!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信心把握从何而来呢?接下来诗篇24篇给出了答案!

因祂是万有的主,天地也是祂创造的!地和其中所充满的,世界和住在其间的,都属耶和华。他把地建立在海上,安定在大水之上。

谁能享受神同在的美福,瞻仰祂的荣美?谁能登耶和华的山?谁能站在他的圣所?就是手洁心清,不向虚妄,起誓不怀诡诈的人。他必蒙耶和华赐福,又蒙救他的神使他成义。

诗以言志,文以喻事。“众城门哪,你们要抬起头来!永久的门户,你们要被举起!那荣耀的王将要进来!荣耀的王是谁呢?就是有力有能的耶和华,在战场上有能的耶和华。众城门哪,你们要抬起头来!永久的门户,你们要把头抬起!那荣耀的王将要进来!荣耀的王是谁呢?万军之耶和华,他是荣耀的王。(细拉)”

复活节的主日清晨读这样的诗歌,实在有福!

荣耀的主成就了大事,祂在十字架上流血舍身,为你我付清生命赎价,叫一切相信接受祂为生命救主的人,不再被定罪,因为罪已去除,我们藉着祂宝血与父神和好,成为神家里的人!

赞美主,复活升天,坐在父神右边,永远活着,为我们祈求,叫我们信心稳固,欢欢喜喜盼望主再来时的荣耀!赞美神,祂爱我们,将祂爱子连同万有一起赐给了我们!

圣哉,千万圣军喜乐欢唱,

神的大爱真是远超笔所能描、口所能陈;
它比最高星宿还高,它比最深地狱还深。
始祖犯罪,惊恐自危,神赐爱子来救;
当人痛悔,神就迎归,所有过犯全勾。

赞美主,教会是他的身体,是那充满万有者所充满的。

让我们一同举手,求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神、荣耀的父,将那赐人智慧和启示的灵赏给你们,使你们真知道他。并且照明你们心中的眼睛,使你们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圣徒中得的基业有何等丰盛的荣耀;并知道他向我们这信的人所显的能力是何等浩大,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运行的大能大力,使他从死里复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边,远超过一切执政的、掌权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连来世的也都超过了;又将万有服在他的脚下,使他为教会做万有之首。

主耶稣啊,藉着你宝血,再一次来到你面前,在这复活节的主日,我们仰望你的怜悯恩惠,仰望你信实的救恩,仰望你大能的拯救!

主啊,你是教会的头,我们是肢体,如今我们却无法在会所聚集,主,这不能真正显彰你的荣美,你要你的教会是明亮的灯塔,照亮世间的黑暗,让世界得知神的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

主啊,按你旨意,多少圣徒奔走疫情第一线,多少祈祷呼吁上升,主啊,你眼目鉴察全地,显大能帮助那向主心存诚实的人!主啊,愿你旨意成就,愿在这特别时刻,众人的心门被打开,愿黑暗中人看见福音真光,愿主大能显现,拯救一切相信的人!主啊,怜悯顾惜就是此时,愿无助的人在你面前蒙恩!

愿耶路撒冷有平安,愿教会得复兴,愿世界的神被捆绑,愿主荣耀显彰!愿我故国故人得救恩,愿我们生活的地方神的名受尊崇!

愿主永远与我们同在,坚固我们手上的工,荣耀主名!

众圣徒啊,让我们喜乐欢呼!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