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7

浩然正气与士子精神


看哪,世界上的人,总是要逼迫一些人,总是要口是心非,颠倒黑白,甚至要指鹿为马混淆视听的,因为这世界上的人,许多生下来被教训灌输的就是唯利是图,见利忘义,甚至是不择手段,为所欲为的,

···

看哪,世界上也有一些人,生下来就是为国为民担当,敢于舍生取义,热血救赎,甚至是赴汤蹈火,在所不辞的,这样的人生下来就教训以天下为己任,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这就是国士,

···

任何人都可以标榜自己是白衣天使,但明白人怎么看呢?

你是否行百里半九十,不改初衷,帮助人走向光明?
你是否持守蒙福地位,抵制肉体,不给黑暗留地位?
你是否去除心中私欲,磊落光明,良善公义且诚实?
你是否敢于站立破口,抵挡魔鬼,消除仇恨与恐怖?

许多人以为方方如何如何,其实呢?若没有嫉妒心,一个市井小谈,何必在意?中国还有两个人得个诺贝尔文学奖呢?他们的文章有人读吗?你在意不该在意的,不如站立光明地位,提高自己的度量!···

一个人丑陋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自己丑陋!

世界上所有出卖自己灵魂的人,以为只有今生幸福就是快乐!他们错了,这样的人,今生不一定能够得到幸福,因为收买他们的人,一旦发现他们的价值不如想象的大,只怕弃之如憋履!灰溜溜的过街老鼠,滋味只怕不好受!

何有福!“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唯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他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按时候结果子,叶子也不枯干,凡他所做的,尽都顺利。恶人并不是这样,乃像糠秕,被风吹散。因此当审判的时候,恶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义人的会中也是如此。因为耶和华知道义人的道路,恶人的道路却必灭亡。”

怎样知道一个人是不是假教师,披着羊皮的狼,黑暗魔鬼装扮光明天使呢?很简单,看他是否刻意为恶,看他是否见利忘义,看他是否为虎作伥蛊惑他人羁绊停留黑暗中,···

主神啊,“我何等爱慕你的律法,终日不住地思想。你的命令常存在我心里,使我比仇敌有智慧。我比我的师傅更通达,因我思想你的法度。我比年老的更明白,因我守了你的训词。我禁止我脚走一切的邪路,为要遵守你的话。我没有偏离你的典章,因为你教训了我。你的言语在我上膛何等甘美,在我口中比蜜更甜!我借着你的训词得以明白,所以我恨一切的假道。”

圣哉,“凡事都不可亏欠人,唯有彼此相爱,要常以为亏欠。因为爱人的,就完全了律法。像那‘不可奸淫,不可杀人,不可偷盗,不可贪婪’,或有别的诫命,都包在‘爱人如己’这一句话之内了。爱是不加害于人的,所以爱就完全了律法。再者,你们晓得,现今就是该趁早睡醒的时候,因为我们得救,现今比初信的时候更近了。黑夜已深,白昼将近,我们就当脱去暗昧的行为,带上光明的兵器。行事为人要端正,好像行在白昼。不可荒宴醉酒,不可好色邪荡,不可争竞嫉妒。 总要披戴主耶稣基督,不要为肉体安排,去放纵私欲。”

看哪,正确的话,方方说得有些不伦不类,基督徒呢?你该理直气壮!“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就是按着公义审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赐给我的;不但赐给我,也赐给凡爱慕他显现的人。”

耶和华说:“你们是我的见证,我所拣选的仆人。既是这样,便可以知道,且信服我,又明白我就是耶和华,在我以前没有真神,在我以后也必没有。唯有我是耶和华,除我以外没有救主。 我曾指示,我曾拯救,我曾说明,并且在你们中间没有别神。”所以耶和华说:“你们是我的见证,我也是神。自从有日子以来,我就是神。谁也不能救人脱离我手,我要行事,谁能阻止呢?”

愿你听见那声音,“这是正路,要行在其间。”拜偶像必自取其辱

有福的人,当看见,主虽然以艰难给你当饼,以困苦给你当水,你的教师却不再隐藏,你眼必看见你的教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