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0

赞美神 祂慈爱高及诸天 祂诚实达到穹苍


你要把你的重担卸给耶和华,他必抚养你,他永不叫义人动摇(诗篇5522

圣哉,“我倚靠神,我要赞美他的话!我倚靠耶和华,我要赞美他的话!我倚靠神,必不惧怕,人能把我怎么样呢?”赞美神,因为祂慈爱高及诸天,祂的诚实达到穹苍。我心赞美欢呼,“神啊,愿你崇高过于诸天,愿你的荣耀高过全地!”

诚哉,“义人诚然有善报,在地上果有施行判断的神。”

如果说基督徒与世人不一样的地方,一方面是我们有永生的盼望,另一方面呢?我们知道自己是不属于这世界的人!我们不仅知道这世界上有神,我们还知道祂圣洁公义,必将审判这世上一切的恶人恶事!

看哪,祂怜悯慈爱,是救主真神,能够带领我们出黑暗入奇妙光明!
美哉,祂是活神,掌管天地万物,我们信心盼望,喜乐投顺并依靠!

赞美主,做了我们的救主!因此我们不仅有救恩的知识,我们更是有把握事事依靠,凡事祈求,因为祂阻挡骄傲的人,赐恩给谦卑的人!赞美神,祂的眼目看顾义人,耳朵听他们的呼求,因此我们这些蒙基督耶稣宝血洗净的人,可以坦然无惧地来到神施恩的宝座前,“为要得怜恤,蒙恩惠,做随时的帮助。”

赞美神,我求告祂,祂是活神不误事!
赞美神,因祂恩惠,我们能得胜有余!

“感谢神,常率领我们在基督里夸胜,并借着我们在各处显扬那因认识基督而有的香气。”

看哪,新冠病毒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作息,却没有改变我们的信心与爱心!习惯了的按部就班,习惯了的美好传承,如今可以作出调整与改变,一切不是为了我们自己更舒适,一切乃是为了更能荣耀主名!

感谢神,以祂圣言引导我,以后必将接我到荣耀里!

“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谁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没有所爱慕的。我的肉体和我的心肠衰残,但神是我心里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远。”

春光明媚,有时候就忍不住,在院子里溜达或者漫步到街上;
四周静寂,有时候就向往着,在聚会中交通或者浸透主圣爱!

乐哉,“至于我,我要求告神,耶和华必拯救我。我要晚上、早晨、晌午哀声悲叹,他也必听我的声音。”赞美神,祂有说不尽的恩赐!

愿圣徒得复兴,教会丰富,愿神在教会中得荣耀!

“神啊,我心坚定,我心坚定!我要唱诗,我要歌颂!我的灵啊,你当醒起!琴瑟啊,你们当醒起!我自己要极早醒起。主啊,我要在万民中称谢你,在列邦中歌颂你。因为你的慈爱高及诸天,你的诚实达到穹苍。神啊,愿你崇高过于诸天,愿你的荣耀高过全地!”

赞美神,祂慈爱高及诸天,祂诚实达到穹苍,我们安心来投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