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9

我恨恶恶人的会 必不与恶人同坐!

神所要的祭就是忧伤的灵,神啊,忧伤痛悔的心,你必不轻看。求你随你的美意善待锡安,建造耶路撒冷的城墙。(诗篇5117-18

看哪,日常生活,许多人亵渎圣名,故意夸大其辞时使用;表达惊愕时脱口而出;放纵肉体咒骂亵慢;依然是这些人,在需要时,却又披起光明的外衣,俨然是替天行道的天使,···,你们要悔改!

人在作,天在看,这是中国人警告那些胡作非为之人的警语!

以色列先知玛拉基如何警告旧约神的子民呢?那时,敬畏耶和华的彼此谈论,耶和华侧耳而听,且有纪念册在他面前,记录那敬畏耶和华思念他名的人。万军之耶和华说:在我所定的日子他们必属我,特特归我,我必怜恤他们,如同人怜恤服侍自己的儿子。那时你们必归回,将善人和恶人,侍奉神的和不侍奉神的,分别出来。’

看哪,何等纯洁,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唯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何其甘甜,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何等信心,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耶和华的圣民哪,你们当敬畏他,因敬畏他的一无所缺。少壮狮子还缺食忍饿,但寻求耶和华的,什么好处都不缺。众弟子啊,你们当来听我的话,我要将敬畏耶和华的道教训你们。有何人喜好存活,爱慕长寿,得享美福,就要禁止舌头不出恶言,嘴唇不说诡诈的话。要离恶行善,寻求和睦,一心追赶。耶和华的眼目看顾义人,他的耳朵听他们的呼求。耶和华向行恶的人变脸,要从世上除灭他们的名号。义人呼求,耶和华听见了,便救他们脱离一切患难。耶和华靠近伤心的人,拯救灵性痛悔的人。何其美福,至于我,就像神殿中的青橄榄树,我永永远远倚靠神的慈爱。

圣徒喜乐,我要称谢你,直到永远,因为你行了这事。我也要在你圣民面前仰望你的名,这名本为美好。传扬福音,以耶和华为神的,那国是有福的!他所拣选为自己产业的,那民是有福的!耶和华从天上观看,他看见一切的世人,从他的居所往外察看地上一切的居民。他是那造成他们众人心的,留意他们一切作为的。君王不能因兵多得胜,勇士不能因力大得救。靠马得救是枉然的,马也不能因力大救人。耶和华的眼目看顾敬畏他的人和仰望他慈爱的人,要救他们的命脱离死亡,并使他们在饥荒中存活。我们的心向来等候耶和华,他是我们的帮助,我们的盾牌。我们的心必靠他欢喜,因为我们向来倚靠他的圣名。耶和华啊,求你照着我们所仰望你的,向我们施行慈爱。

环境和平,何其美好。看哪,我们进入神的国,必须经历许多艰难。保罗激励安慰圣徒,现在我为你们受苦,倒觉欢乐,并且为基督的身体,就是为教会,要在我肉身上补满基督患难的缺欠。 你心如何呢?可能够默默等候主恩?耶和华啊,求你听我的祷告,留心听我的呼求,我流泪,求你不要静默无声。因为我在你面前是客旅,是寄居的,像我列祖一般。求你宽容我,使我在去而不返之先,可以力量复原。

仁者爱人,智者知人;知人者智,自知者明。

初信之时,喜乐荣美,“得赦免其过、遮盖其罪的,这人是有福的!凡心里没有诡诈,耶和华不算为有罪的,这人是有福的!”每日与主同行光中见光,生命饱足丰盛!“神啊,你的慈爱何其宝贵,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荫下。他们必因你殿里的肥甘得以饱足,你也必叫他们喝你乐河的水。”我们当该祈求神去除我们一切隐而未现的罪,一切拦阻我们享受生命自由生长释放的旧人缠累!我们更当认识神大能,更多认识人的软弱,去除一切小信、不信,安息于主!你们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圣哉,万军之耶和华与我们同在,雅各的神是我们的避难所。”美哉,敬虔真诚,“神啊,求你为我造清洁的心,使我里面重新有正直的灵。不要丢弃我,使我离开你的面,不要从我收回你的圣灵。求你使我仍得救恩之乐,赐我乐意的灵扶持我。我就把你的道指教有过犯的人,罪人必归顺你。神啊,你是拯救我的神,求你救我脱离流人血的罪,我的舌头就高声歌唱你的公义。主啊,求你使我嘴唇张开,我的口便传扬赞美你的话。”

我灵得救恩,盼望在永生;我魂常徜徉,我身羁红尘!赞美神,恩惠常在,“因为你的慈爱常在我眼前,我也按你的真理而行。我没有和虚谎人同坐,也不与瞒哄人的同群。我恨恶恶人的会,必不与恶人同坐。”

愿全地悔改在主跟前,愿那些假冒为善的人此刻得光照,悔改离开恶道!愿耶路撒冷有平安,中国有和平,愿福音传播世界每一角落,愿主得荣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