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5

主耶稣 我羡慕活在你面前



主耶稣,我羡慕活在你面前,在早晨,在晚上,只有一世间;
不让我心快乐,若我在爱慕、在感觉、或思想无你的事物。
每一刻,每一天,不论何痛苦,当世上正没有什么可鼓舞,
当叹息正不禁,眼泪流滴滴,主,擦干我眼泪,平静我叹息。

我每次如梦想人生的善美,亲爱主,我求你,必须也在内!
不让我离开你去寻求快乐,不让我凭自己去单独选择!
当每夜万籁静,孤单自处时,主耶稣,我求你,仍与我同在;
当每晨未破晓,我仍蒙昧中,求你来低声唤,将我耳开通。

当每次我虔读你圣洁话语,求你用你荣耀照亮每一句;
让我能明看见,这宝贵救主,和他的大救恩,无一不我属。
当我正无倚靠跪到你座前,求垂听我祷告,赐够用恩典;
有时候因有错,祷告你不停,别收回你同在,使我感不宁。

当每次我想到属天的福气,让我心切羡慕早日会见你;
我今日所希望只有你再来,我那日所快乐只有你同在。
主,求你教训我活在你面前,在早晨,在晚上,只有一世间;
不让我心快乐,若我在爱慕、在感觉、或思想无你的事物。
 


不是要介绍圣诗,乃是特别疫情时刻,再唱信心的歌!

依然记得第一次唱这诗的喜悦心情,依然记得自己一次次藉着诗歌在恩主面前祈心吐意,依然记得自己在神面前流泪赞美祈祷,“你使我受苦是以诚实待我”

看哪,生身的父都是暂随己意管教我们,唯有万灵的父管教我们,是要我们得益处,使我们在他的圣洁上有份。凡管教的事,当时不觉得快乐,反觉得愁苦,后来却为那经练过的人结出平安的果子,就是义。所以,你们要把下垂的手、发酸的腿挺起来,也要为自己的脚把道路修直了,使瘸子不致歪脚,反得痊愈

你渴望活在主面前吗?脱离缠累你的罪,归向主耶稣,将你一切卸在主脚前,求告祂,安息在主里面!你要听,并且听见,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你要求,并且求得着那上好的福分,不要为世俗的事件思虑烦扰!

乐哉,我心欢喜,我灵快乐,我肉身欢然安居!

主耶稣,我羡慕活在你面前,在早晨,在晚上,只有一世间;
不让我心快乐,若我在爱慕、在感觉、或思想无你的事物。



赞美主,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

听哪,天上有大声音说,我神的救恩、能力、国度并他基督的权柄,现在都来到了!因为那在我们神面前昼夜控告我们弟兄的,已经被摔下去了。弟兄胜过它,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见证的道,他们虽至于死也不爱惜性命。所以诸天和住在其中的,你们都快乐吧!只是地与海有祸了!因为魔鬼知道自己的时候不多,就气愤愤地下到你们那里去了

赞美主,昨日今日直到永远都不变,为我们的信心创始成终!

愿颂赞归于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神!他在基督里曾赐给我们天上各样属灵的福气,就如神从创立世界以前在基督里拣选了我们,使我们在他面前成为圣洁,无有瑕疵;又因爱我们,就按着自己意旨所喜悦的,预定我们借着耶稣基督得儿子的名分,使他荣耀的恩典得着称赞。这恩典是他在爱子里所赐给我们的。我们借这爱子的血得蒙救赎,过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丰富的恩典。这恩典是神用诸般智慧聪明,充充足足赏给我们的,都是照他自己所预定的美意,叫我们知道他旨意的奥秘,要照所安排的,在日期满足的时候,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里面同归于一。我们也在他里面得了基业,这原是那位随己意行做万事的,照着他旨意所预定的,叫他的荣耀从我们这首先在基督里有盼望的人,可以得着称赞。你们既听见真理的道,就是那叫你们得救的福音,也信了基督,既然信他,就受了所应许的圣灵为印记。这圣灵是我们得基业的凭据直等到神之民被赎,使他的荣耀得着称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