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8

我在此时刻 要高唱我爱你 主


In moments like theseI sing out a song,
I sing out a love song to Jesus.
In moments like these
I lift up my hands,
I lift up my hands to the Lord.

Singing I love You, Lord,
Singing I love You, Lord,
Singing I love You,
Lord, I love You.

我在此时刻 要欢唱诗歌 向主唱一首爱的诗歌
我在此时刻 要举起双手 向我的主高举我双手

高唱我爱你 主 高唱我爱你 主
高唱我爱你 主 我爱你


赞美主,“缺乏之时预备,无倚之时扶持;所有美时最美,无论何时信实。”

看哪,末了的时代,人们心思意念更体贴肉体,放纵私欲,羁绊过犯罪孽不能脱离!

主回来的日子近了,你敬虔等候,殷勤盼望主再来吗?

亲爱的弟兄啊,有一件事你们不可忘记,就是主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主所应许的尚未成就,有人以为他是耽延,其实不是耽延,乃是宽容你们,不愿有一人沉沦,乃愿人人都悔改。但主的日子要像贼来到一样。那日,天必大有响声废去,有形质的都要被烈火销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烧尽了。这一切既然都要如此销化,你们为人该当怎样圣洁,怎样敬虔,切切仰望神的日子来到!在那日,天被火烧就销化了,有形质的都要被烈火熔化。但我们照他的应许,盼望新天新地,有义居在其中。

看哪,人心惊惶,不再敢骄傲自义,正是福音传扬之时!

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因为神差他的儿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经定了,因为他不信神独生子的名看哪,耶稣是那真光,来到世间,世人因自己的行为是恶的,不爱光倒爱黑暗,定他们的罪就是在此。 作恶的便恨光,并不来就光,恐怕他的行为受责备;但行真理的必来就光,要显明他所行的是靠神而行

亲爱的圣徒啊,我们当殷勤努力,不以福音为耻,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犹太人,后是希腊人。因为神的义正在这福音上显明出来,这义是本于信以至于信,如经上所记:义人必因信得生。

诚哉,耶稣基督,无穷喜乐原因,年日移换不改;祂是一切最亲,我所一切最爱。

乐哉,面对这特别境遇,我心平静,我灵安稳!

我在此时刻 要欢唱诗歌 向主唱一首爱的诗歌
我在此时刻 要举起双手 向我的主高举我双手

高唱我爱你 主 高唱我爱你 主
高唱我爱你 主 我爱你


愿荣耀归给祂,从今直到永远!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