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6

有福的人 唯喜爱耶和华的律法 昼夜思想!


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唯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诗篇11-2

再一次来到诗篇,再一次感恩赞美!

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唯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他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按时候结果子,叶子也不枯干,凡他所做的,尽都顺利。恶人并不是这样,乃像糠秕,被风吹散。因此当审判的时候,恶人必站立不住,罪人在义人的会中也是如此。因为耶和华知道义人的道路,恶人的道路却必灭亡。

你能够像约伯那样完全、正直,敬畏神,远离恶事吗?

看哪,不是说信主之人一下子就圣洁完全,乃是说当灵里软弱,惧怕惊慌,困顿迷惑时刻,你是否能够抓住智慧亮光,及时回到主面前,求怜恤,蒙恩惠,做随时的帮助?

圣哉,我们相信基督耶稣为生命救主的人,断不以别的夸口,只夸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十字架。因这十字架,就我而论,世界已经钉在十字架上;就世界而论,我已经钉在十字架上。

诚哉,我们原不是传自己,乃是传基督耶稣为主,并且自己因耶稣做你们的仆人。那吩咐光从黑暗里照出来的神,已经照在我们心里,叫我们得知神荣耀的光显在耶稣基督的面上。

感谢神,我们有这宝贝放在瓦器里,要显明这莫大的能力是出于神,不是出于我们。我们四面受敌,却不被困住;心里作难,却不致失望;遭逼迫,却不被丢弃;打倒了,却不致死亡;身上常带着耶稣的死,使耶稣的生也显明在我们身上。因为我们这活着的人是常为耶稣被交于死地,使耶稣的生在我们这必死的身上显明出来。这样看来,死是在我们身上发动,生却在你们身上发动。但我们既有信心,正如经上记着说:‘我因信,所以如此说话’,我们也信,所以也说话。自己知道那叫主耶稣复活的,也必叫我们与耶稣一同复活,并且叫我们与你们一同站在他面前。凡事都是为你们,好叫恩惠因人多越发加增,感谢格外显多,以致荣耀归于神。

年轻时喜欢鲁迅文章,喜欢养那浩然正气!

我们从古以来,就有埋头苦干的人,有拚命硬干的人,有为民请命的人,有舍身求法的人,虽是等于为帝王将相作家谱的所谓‘正史’,也往往掩不住他们的光耀,这就是中国的脊梁。

进入社会后,悲伤社会道德滑坡,人心不古,黑暗中毫无亮光拯救,是那吩咐光从黑暗里照出来的神,将基督耶稣真光照在我心里,将我明看见并且相信,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

感谢主,祂爱我,叫我行往日不能行的事要爱你们的仇敌,为那逼迫你们的祷告!感谢主,祂带领我经历祂的信实,不要忧虑说吃什么、喝什么、穿什么。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们需用的这一切东西,你们的天父是知道的。你们要先求他的国和他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感谢主,差遣圣灵内住,恩膏涂抹,不受仇敌搅扰,你们从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们心里,并不用人教训你们,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训你们。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你们要按这恩膏的教训住在主里面。感谢主,与我同行,祂以恩典为年岁的冠冕,祂的路径都滴下脂油。感谢主,将看得见的见证人按祂旨意出现在我们生命中,帮助我们“放下各样的重担,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感谢主,我们尝过主恩的滋味,所以我们喜乐高呼,有福的人,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唯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

看哪,世界一天天败坏,世人忧患一天天加增。那些爱主的人呢?有些人爱心冷淡,有些人以为自己知识丰富,什么都不缺;实际呢?他们和未蒙恩的人一样,缺主恩惠的同在!

看哪,新冠病毒!多少人彼此指责,多少人尽心尽力,多少人举起双手,多少人盲目膜拜!基督徒啊,你是否能站立破口,祈求神怜悯的心肠,叫清晨的日光从高天临到我们,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荫里的人,把我们的脚引到平安的路上”

主耶稣啊,全地都静默在你面前,盼望你怜悯施恩,愿主医治光线,此刻不仅杀死所有的病毒,更能驱散人心中黑暗、医治那些将死的灵魂!主啊,现在就是施恩时刻,愿主大能拯救,荣耀主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