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7

有福的人 靠主有力量 向往锡安大道

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锡安大道的,这人便为有福!他们经过流泪谷,叫这谷变为泉源之地,并有秋雨之福盖满了全谷。(诗篇845-6

圣哉,“耶和华神是日头,是盾牌,要赐下恩惠和荣耀,他未尝留下一样好处,不给那些行动正直的人。万军之耶和华啊,倚靠你的人便为有福!”人生最大的祝福,乃是相信接受主耶稣,时刻祈求祂的面!

因此诗人祈祷,“万军之耶和华啊,你的居所何等可爱!我羡慕渴想耶和华的院宇,我的心肠、我的肉体向永生神呼吁。万军之耶和华,我的王我的神啊,在你祭坛那里,麻雀为自己找着房屋,燕子为自己找着抱雏之窝。如此住在你殿中的,便为有福!他们仍要赞美你。(细拉)”

你若尝过主恩的滋味,心中自然喷涌喜乐潮,滋润全身,欢喜响应!“神啊,你是我们的盾牌,求你垂顾观看你受膏者的面。在你的院宇住一日,胜似在别处住千日。宁可在我神殿中看门,不愿住在恶人的帐篷里。”

生命不停止,赞美不止息!“白昼,耶和华必向我施慈爱;黑夜,我要歌颂、祷告赐我生命的神。

因为主爱我们,为我们再来,我们接受主爱的人,彼此守望,“主已经近了。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借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

赞美主,体贴我们的软弱,在祂升天之前,应许安慰,“我将这些事告诉你们,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在世上你们有苦难,但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

亲爱的朋友啊,我们得着应许圣灵内住的人,是否依然拥有得救时的喜乐与平安,“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于神!在地上平安归于他所喜悦的人!

感谢主,赐我们平安!感谢主,赐给我们祷告蒙垂听的应许!感谢主,赐给我们保惠师,永远与我们同在!感谢主,不撇下我们为孤儿,必到我们这里来!感谢主,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们,叫我们在祂里面有永远的福乐!

看哪,新冠病毒,日常生活受到这样那样的影响!
看哪,患难日子我们若胆怯,见证的力量就衰微!

圣哉,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悦,因为到神面前来的人必须信有神,且信他赏赐那寻求他的人。我们呢?却相信耶稣基督为我们预备居所的主,天地宇宙荣耀归神时刻,新天新地新耶路撒冷必定显现,义人得居其中!赞美主,我们这因信称义,因恩坚固的人,必定得着主再来时的荣耀冠冕!

赞美主,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赞美主,“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锡安大道的,这人便为有福!他们经过流泪谷,叫这谷变为泉源之地,并有秋雨之福盖满了全谷。”

圣哉,你们所遇见的试探,无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实的,必不叫你们受试探过于所能受的,在受试探的时候,总要给你们开一条出路,叫你们能忍受得住。

心中有胆怯吗?呼求主!心中有忧虑吗?呼求主!
工作不顺利吗?呼求主!事情摆不平吗?呼求主!

“你们若常在我里面,我的话也常在你们里面,凡你们所愿意的,祈求,就给你们成就。 你们多结果子,我父就因此得荣耀,你们也就是我的门徒了。”赞美主,除祂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

赞美主,祂曾救我们脱离那极大的死亡,现在仍要救我们,并且我们指望祂将来还要救我们。

明媚春光,大好救恩!

耶稣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是一样的。

主耶稣,我们的力量、磐石,我们的信心、把握!愿你保守我们的心思意念时刻在主里面,莫让魔鬼撒但黑暗恐惧上心头,愿我们披挂神所赐全副军装,抵挡仇敌!赞美主,得胜平安,赞美主,圣洁能力,赞美主,捆绑仇敌!

愿圣徒得安慰,福音更兴旺,神荣耀得称赞!愿主恩惠与众圣徒同在!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