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6

求神光照 使我们回转 悔改蒙福 得救稳固

拯救我们的神啊,求你因你名的荣耀帮助我们,为你名的缘故搭救我们,赦免我们的罪(诗篇799

看哪,以色列该有的生活,神预定的美意!以牧养他们的耶和华为乐,向看顾他们的神欢呼,唱起诗歌,打手鼓,弹美琴与瑟!当在月朔并月望,我们过节的日期吹角!

赞美神,呼召以色列,我使你的肩得脱重担,你的手放下筐子。你在急难中呼求,我就搭救你。我在雷的隐密处应允你,在米利巴水那里试验你。(细拉)我的民哪,你当听,我要劝诫你!以色列啊,甚愿你肯听从我!在你当中不可有别的神,外邦的神你也不可下拜。我是耶和华你的神,曾把你从埃及地领上来。你要大大张口,我就给你充满。

无奈神的选民打破神为他们所定律例,违背耶和华的典章!黑暗填胸的人,放纵私欲,体贴肉体,忘记赐他们欢乐平安的神,也是圣洁公义的神,必审判假神偶像,并且审判那沾染污秽的人!

无奈我的民不听我的声音,以色列全不理我。我便任凭他们心里刚硬,随自己的计谋而行。甚愿我的民肯听从我,以色列肯行我的道!我便速速制伏他们的仇敌,反手攻击他们的敌人。恨耶和华的人必来投降,但他的百姓必永久长存。他也必拿上好的麦子给他们吃,又拿从磐石出的蜂蜜叫他们饱足。

听哪,遭受灾难痛苦打击,呼求神恩典的人呐喊,神啊,求你使我们回转使你的脸发光,我们便要得救!耶和华万军之神啊,你向你百姓的祷告发怒,要到几时呢?饱尝患难羞辱,痛定思痛,以色列人紧紧抓住神的救恩!愿你的手扶持你右边的人,就是你为自己所坚固的人子。这样,我们便不退后离开你。求你救活我们,我们就要求告你的名。耶和华万军之神啊,求你使我们回转;使你的脸发光,我们便要得救!

看哪,荣美的圣殿遭受毁灭之时,亚萨曾经如此哀伤,神啊,外邦人进入你的产业,污秽你的圣殿,使耶路撒冷变成荒堆,把你仆人的尸首交于天空的飞鸟为食,把你圣民的肉交于地上的野兽,在耶路撒冷周围流他们的血如水,无人葬埋。我们成为邻国的羞辱,成为我们四围人的嗤笑讥刺。耶和华啊,这到几时呢?你要动怒到永远吗?你的愤恨要如火焚烧吗?愿你将你的愤怒倒在那不认识你的外邦,和那不求告你名的国度,因为他们吞了雅各,把他的住处变为荒场。求你不要记念我们先祖的罪孽,向我们追讨。愿你的慈悲快迎着我们,因为我们落到极卑微的地步!拯救我们的神啊,求你因你名的荣耀帮助我们,为你名的缘故搭救我们,赦免我们的罪。为何容外邦人说:他们的神在哪里呢?愿你使外邦人知道你在我们眼前,申你仆人流血的冤。愿被囚之人的叹息达到你面前,愿你按你的大能力存留那些将要死的人。主啊,愿你将我们邻邦所羞辱你的羞辱加七倍归到他们身上。这样,你的民,你草场的羊,要称谢你直到永远,要述说赞美你的话直到万代。

今日何日呢?永生神的家教会如何呢?多少高大辉煌的教堂,如今成为不信之人参观游玩的场所;多少教会失去青年人的参与;多少神的家如今变成一个个宗教组织;多少聚会处看不见基督同在的祝福!

深愿当日合神心意之人大卫受属肉体之扫罗逼迫时的祈祷,如今成为我们的祈祷,我的神啊,求你救我脱离仇敌,把我安置在高处,得脱那些起来攻击我的人。求你救我脱离作孽的人,和喜爱流人血的人。因为他们埋伏要害我的命,有能力的人聚集来攻击我。耶和华啊,这不是为我的过犯,也不是为我的罪愆。我虽然无过,他们预备整齐,跑来攻击我。求你兴起,鉴察、帮助我!万军之神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啊,求你兴起,惩治万邦,不要怜悯行诡诈的恶人。(细拉)

主啊,求你不要记念我们先祖的罪孽,向我们追讨。愿你的慈悲快迎着我们,因为我们落到极卑微的地步拯救我们的神啊,求你因你名的荣耀帮助我们,为你名的缘故搭救我们,赦免我们的罪

神啊,愿你祝福锡安,成全主应许!这是我永远安息之所,我要住在这里,因为是我所愿意的。我要使其中的粮食丰满,使其中的穷人饱足。我要使祭司披上救恩,圣民大声欢呼。我要叫大卫的角在那里发生,我为我的受膏者预备明灯。我要使他的仇敌披上羞耻,但他的冠冕要在头上发光。

赞美神,祂必审判恶人,恶人也不能在祂面前站立;作恶者必然灭亡!赞美神,祂恩光垂顾我们,我们便得救;惟有祂可以回转、坚固我们!赞美神,我永远安息之所,喜乐之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