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7

来与我同欢唱 祂爱喜悦我们向上





来与我同欢唱,我心曾经匱乏,
如今寻得爱的宝藏,供应丰富无差。

来与我同欢唱!我原病弱无望,
喜遇救主知我景况,並赐医治良方。

来与我同欢唱!困倦疲惫如我,
欢然投靠大能臂膀,加力、扶持无輟。

来与我同欢唱!我原偏行己路,
今由慈牧领回身旁,祂里安然居住。

来与我同欢唱!孤独乖僻如我,
竟得一友知我心肠,用爱將我紧握。

从前未识祂爱,但祂早已爱上;
这爱深厚、坚定、实在,既温柔又坚刚。

我乐听祂慈声,引我日日向上;
祂爱既是如此丰盛,我岂能不欢唱?


是否熟悉这诗歌?是否喜悦痛苦之后的狂喜?是否绝望中得希望?是否困顿时得加力?是否感恩浪子能够回头?是否暖上心头朋友可倚?

赞美神,创世之前已经拣选你我!赞美神,预定你我儿子名分!

乐哉,祂是一切最亲 我所一切最爱 人生平常所寻 人生终久所赖
美哉,缺乏之时预备 无倚之时扶持 所有美时最美 无论何时信实
圣哉,无穷喜乐原因 年日移换不改 祂是一切最亲 我所一切最爱

人生因为知识而美,人生经历知识更美!
圣徒饱尝主恩欢呼,祂是美善信实可赖!

看哪,山巅之上云雾缭绕!美丽春日恩典依旧!

驱车上班,不再往日车水马龙的喧嚷,人心思静。
隔绝在家,人们开始寻求拿手的厨艺,自得其乐!

看哪,生活作息,家成单位,正是忙碌人们得安息的时刻!
看哪,主近咫尺,你可警醒,预备自己安然迎接恩主回来!

来与我同欢唱,···

我乐听祂慈声,引我日日向上;
祂爱既是如此丰盛,我岂能不欢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