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3

耶和华的选民啦 你们应当靠耶和华欢乐!

义人哪,你们应当靠耶和华欢乐!正直人的赞美是合宜的。(诗篇331


感谢神,我心涌出美辞,我的舌头是快手笔,愿世界知神道路,万国得着神的救恩。感谢神,祂将生命道路指示我,在祂那里有生命的源头,在祂的光中我们必得见光。赞美神,在祂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祂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圣哉,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华,我仍要寻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瞻仰他的荣美,在他的殿里求问。

看哪,世界变得越来越陌生,原先以为美好的境况,转眼无法相信接受!

商人越来越自由,他们的欲望越来越不受约束,魔鬼撒但用金钱不仅捆绑了贪婪世俗的文化人,也腐蚀了世间宗教头领,放纵私欲的结果,政治经济一起辖制道德滑坡,神的选民,你在哪里?

学校里面,各样庸俗世界的思潮扮作文明开放的天使侵蚀儿童的灵魂!看哪,机构商场,各样的黑暗使者粉墨登场,碾压正直,神的选民,你在哪里?依然说,变就是好吗?

义人哪,你们应当靠耶和华欢乐!正直人的赞美是合宜的。

看哪,耶和华从天上观看,他看见一切的世人,从他的居所往外察看地上一切的居民。他是那造成他们众人心的,留意他们一切作为的。君王不能因兵多得胜,勇士不能因力大得救。靠马得救是枉然的,马也不能因力大救人。耶和华的眼目看顾敬畏他的人和仰望他慈爱的人,要救他们的命脱离死亡,并使他们在饥荒中存活。我们的心向来等候耶和华,他是我们的帮助,我们的盾牌。我们的心必靠他欢喜,因为我们向来倚靠他的圣名。耶和华啊,求你照着我们所仰望你的,向我们施行慈爱。

以耶和华为神的,那国是有福的!他所拣选为自己产业的,那民是有福的!

你们应当弹琴称谢耶和华,用十弦瑟歌颂他。应当向他唱新歌,弹得巧妙,声音洪亮。因为耶和华的言语正直,凡他所做的尽都诚实。他喜爱仁义、公平,遍地满了耶和华的慈爱。诸天借耶和华的命而造,万象借他口中的气而成。他聚集海水如垒,收藏深洋在库房。愿全地都敬畏耶和华,愿世上的居民都惧怕他。因为他说有,就有;命立,就立。耶和华使列国的筹算归于无有,使众民的思念无有功效。耶和华的筹算永远立定,他心中的思念万代常存。

万军之耶和华啊,你可知我心忧郁,我灵困顿?看哪,万国之中,还有谁能够成为耶和华的国度呢?愿神大能的手施行拯救,不仅去除现在全地夺去人性命的病毒,更去除人民心中的黑暗,悔改在主神面前,不再刻意为恶,不再制造恐怖仇恨!

万军之耶和华啊,早晨你必听我的声音;早晨我必向你陈明我的心意,并要警醒。因为你不是喜悦恶事的神,恶人不能与你同居。狂傲人不能站在你眼前,凡作孽的都是你所恨恶的。愿主保守看顾我心思意念,叫我时刻在圣灵里面祈祷,时刻为主站立破口,愿魔鬼撒但受捆绑,愿人世间一切为虎作伥的假教师假先知蒙羞辱!

万军之耶和华啊,愿你垂听并记念我们在基督耶稣里面的祈祷,祝福教会早日建造完全!愿圣徒蒙坚固,福音得广传;愿恩主早日回来,宇宙充满神荣耀!父啊,愿你施恩,保守看顾全地为主名奔走和因主名聚集的人,愿主洁净分别世间一切属耶和华的人!

哈里路亚,荣耀归神,直到永远!

乐哉,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有福的人,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唯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

圣哉,耶和华我的磐石,我的救赎主啊,愿我口中的言语、心里的意念在你面前蒙悦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