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1

体贴肉体的就是死 体贴圣灵的乃是生命 平安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悦,因为到神面前来的人必须信有神,且信祂赏赐那寻求祂的人。(希伯来11:6

 

慈爱的天父,你是我的主,我的好处不在你以外。深愿怜悯信实的天父悦纳垂听圣徒们声发合一之由衷的赞美与祈祷;我们的心啦,你要赞美耶和华,在祂面前倾心吐意!赞美主,你使我心里快乐,胜过那丰收五谷、新酒的人。(诗篇16:24:7

父啊,我们继续为那些陷于痛苦艰难的弟兄姊妹祷告祈求,愿我们的心时刻注目主耶稣,将一切重担包袱卸给主,得享主同在神圣平安祝福;赞美父,喜悦我们在你面前平稳安息;赞美父神,因你祝福而拥有的喜乐是我们的今日力量,每日的信心盼望!赞美父,终必率领我们夸胜,胜过世界及其败坏的情欲!

父啊,光照我们,怜悯我们, 我也知道,在我里头,就是我肉体之中,没有良善。因为立志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来由不得我。深愿我们时刻蒙怜悯恩惠,得主信实帮助与救拔,脱离旧人的卑情下品,不再看自己过于所当看的。因为随从肉体的人,体贴肉体的事;随从圣灵的人,体贴圣灵的事。体贴肉体的就是死,体贴圣灵的乃是生命、平安。(罗马书7:188:5-6)喜好摇动的心啦,你要听,“你们若真与基督一同复活,就当求在上面的事,那里有基督坐在神的右边。你们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因为你们已经死了,你们的生命与基督一同藏在神里面。基督是我们的生命,祂显现的时候,你们也要与祂一同显现在荣耀里。所以要治死你们在地上的肢体,就如淫乱、污秽、邪情、恶欲和贪婪,贪婪就与拜偶像一样。因这些事,神的愤怒必临到那悖逆之子。”(歌罗西书3:1-6

深愿父神亲自成全我们,坚固我们,赐力量给我们,帮助我们将肉体连肉体的邪情私欲钉死在十字架上,在基督耶稣结出圣灵的果子,就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荣神益人。圣哉,你们若顺从肉体活着,必要死;若靠着圣灵治死身体的恶行,必要活着。因为凡被神的灵引导的,都是神的儿子。(罗马书8:13-14

寻求安息安稳的心啦,你要得启示,受安慰,“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诗篇911)苏醒的灵啊,你要因耶和华的恩惠而喜乐刚强!赞美祂,荣耀祂,我们的避难所,我们的山寨,我们永远可仰赖倚靠的神!

父啊,面对末了弯曲悖谬的时代,深愿蒙恩分别为圣、属乎主的圣徒 — 神的儿女,在基督耶稣里喜乐满怀,信心坚定宣告:基督是我家之主;“至于我和我家,我们必定侍奉耶和华(约书亚记2415

愿主神世世代代为我们的居所!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祈求,愿父垂听并成全。赞美父,“我们的主,我们的神,你是配得荣耀、尊贵、权柄的,因为你创造了万物,并且万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创造而有的。”(启示录4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