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2

何等地善,何等地美!耶和华所命定的福

 

2017-07-13

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这好比那贵重的油浇在亚伦的头上,流到胡须,又流到他的衣襟。又好比黑门的甘露降在锡安山,因为在那里有耶和华所命定的福,就是永远的生命。(诗篇1331-3

 

诗篇133篇,何等的美,何等的善!还记得渴慕仰望神的圣民之赞美祈祷吗?“我必不进我的帐幕,也不上我的床榻。我不容我的眼睛睡觉,也不容我的眼目打盹。直等我为耶和华寻得所在,为雅各的大能者寻得居所。”(诗篇1323-5)赞美神,诗人赞美祈求,“耶和华啊,求你兴起,和你有能力的约柜同入安息之所。愿你的祭司披上公义,愿你的圣民欢呼。求你因你仆人大卫的缘故,不要厌弃你的受膏者。”(诗篇1328-10)赞美神,垂听我们的祷告,祝福远超我们所求所想!“这是我永远安息之所,我要住在这里,因为是我所愿意的。我要使其中的粮食丰满,使其中的穷人饱足。我要使祭司披上救恩,圣民大声欢呼。我要叫大卫的角在那里发生,我为我的受膏者预备明灯。我要使他的仇敌披上羞耻,但他的冠冕要在头上发光。”(诗篇13214-18

亲爱的圣徒啊,就是这样的喜乐,就是这样的看见,神的祝福叫我们终日欢乐!来到祂面前的人,不是凭着自己的义行善举,而是神的救恩,得着公义、圣洁、救赎!赞美神,坚固对大卫的约,基督耶稣降生,就是应验大卫的王位直到永远!赞美神,何等喜悦祂的儿女彼此切实喜爱,和睦同居!这种喜乐如同圣徒看见,蒙恩之人把自己当作活祭献上给神那样,圣洁华美;又如同清晨甘露那样纯洁美丽叫人鉴赏惊奇!赞美神,祝福祂听命顺从的儿女永远的福分,就是永远的生命!

赞美神,困顿疲乏在外邦干旱之地的人,终于回到锡安,回到神的家,看到圣徒在神面前欢乐,情不自禁赞美称颂,“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赞美神,什么是善,什么是美呢?在神眼中,岂不是我们该效法大卫的行为,行神眼中看为善看为正的事吗?!在圣徒眼中又如何看呢?诗人觉得这种美善就像以色列人,当年环绕见证亚伦受膏立为永生神的大祭司一样,心情喜悦没有嫉妒纷争!香膏倾倒,馨香四溢,欢乐似深海!不仅亚伦蒙恩惠得殊荣,百姓也是焕然一新!赞美神,神的儿女和睦同居,彼此切实相爱,又如同黑门的甘露降在锡安山!感谢神,我们彼此相爱,世人就能认出我们,主耶稣也因此得荣耀!感谢神,在锡安,在祂的家,我们可以得着随时的帮助,得以认识神,认识救主耶稣基督,得着神所命定的福,就是永远的生命!!

什么是耶和华所命定的福呢?我们来看创世记216-17节,“耶和华神吩咐他说:‘园中各样树上的果子,你可以随意吃;只是分别善恶树上的果子,你不可吃,因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感谢神,祂原是要我们在伊甸园中享受祂同在的福乐,看守管理园子,可惜亚当夏娃失败了,罪就进入了世界!如今这教训依然存在,神差遣祂独生爱子降世,就是为了我们倚靠耶稣基督得生命供应,世人不但不愿意敬畏尊崇,荣耀祂的名;相反他们以为自己也聪明,刻意追求头脑的知识,羁绊在黑暗之中,沉沦在捆绑里面!

亲爱的圣徒啊,愿我们住在地上,以祂的信实为粮,仰望主耶稣基督的恩惠,直到主再来的日子!哈利路亚,赞美、荣耀祂的圣名!

 

今日祷告

“我拿什么报答耶和华向我所赐的一切厚恩?我要举起救恩的杯,称扬耶和华的名。我要在祂众民面前向耶和华还我的愿。在耶和华眼中,看圣民之死极为宝贵。耶和华啊,我真是你的仆人;我是你的仆人,是你婢女的儿子,你已经解开我的绑索。我要以感谢为祭献给你,又要求告耶和华的名。我要在祂众民面前,在耶和华殿的院内,在耶路撒冷当中,向耶和华还我的愿。你们要赞美耶和华!”(诗篇11612-19

慈爱的父啊,你爱我们,天天背负我们的重担!父啊,如今我们得着永远救恩的人,愿意归荣耀于你,愿意时刻住在主里面,愿意接受圣灵的恩膏涂抹,愿意献身自己当作活祭,倚靠圣父的慈爱,主耶稣救主的恩惠,和圣灵的安抚引导,分别自己为圣,作刚强的人,直到永永远远!

哈里路亚,赞美父!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

 

 

2017-07-13

何等地善,何等地美!


同有一信 同蒙一恩
何等地善,何等地美
耶和华命定的福

没有重担 没有忧虑
何等地善,何等地美
在主里和睦同居

没有妒忌 没有纷争
何等地善,何等地美
同心合意传福音

同得一灵 同拜一主
何等地善,何等地美
宇宙间独一真神

敬拜尊崇 喜乐称颂
何等地善,何等地美
神儿女同赞祂名

 

 

2017-07-13

我心光明 为何忧伤

 

 

一个人走了

世人以为是英雄

他们在寂寞中悲伤

 

一个人走了

自己知道很疲弱

道路在纠结中扭曲

 

一个人走了

星星不再为记忆

黎明在彼岸难抵达

 

我的心忧伤

瞎子无法见光芒

聋子一样难解言语

 

如果有恩典

如果有特别恩慈

春风化雨生长万物

 

一个人走了

戴着先行者冠冕

没有救赎没有解脱

 

我的心忧伤

瞎子依然领瞎子

何等大的黑暗孤寂

 

我的心忧伤

真光已经在照耀

世人不愿接受真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