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5

迷路的羊 快来归向生命救主 我们的好牧人耶稣基督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诗篇231

 

慈爱的天父,赞美你,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们,引领我们在基督里时常得恩膏,喜乐饱足!乐哉,我必称颂那指教我的耶和华,我的心肠在夜间也警戒我。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因祂在我右边,我便不致摇动。因此我的心欢喜,我的灵快乐,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父啊,愿蒙恩的儿女在你眼中看为宝贵,愿那依然羁绊停留黑暗死荫之地的人蒙怜恤,愿恩主耶稣为万国万民所敬仰尊崇,愿神的救恩抵达各方、各族、各民,愿人人都能尊父为圣!愿闭塞的心得开启,赞美欢呼,神啊,愿列邦称赞你,愿万民都称赞你!愿万国都快乐欢呼,因为你必按公正审判万民,引导世上的万国。(细拉)神啊,愿列邦称赞你,愿万民都称赞你!(诗篇167-9674-5

我的心啦,当欢喜快乐,“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赞美万民的天父当高声,“神啊,你是我们的盾牌,求你垂顾观看你受膏者的面。在你的院宇住一日,胜似在别处住千日。宁可在我神殿中看门,不愿住在恶人的帐篷里。因为耶和华神是日头,是盾牌,要赐下恩惠和荣耀,祂未尝留下一样好处,不给那些行动正直的人。万军之耶和华啊,倚靠你的人便为有福!”(诗篇849-12

深愿全地没有得着救恩的人,听闻福音,得着归神道路!赞美恩主耶稣,祂被挂在木头上,亲身担当了我们的罪,使我们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义上活。因祂受的鞭伤,你们便得了医治。你们从前好像迷路的羊,如今却归到你们灵魂的牧人监督了。”赞美主耶稣,我们这从前远离神的人,如今却在基督耶稣里,靠着祂的血,得以与父神亲近,成为神家里的人,做神儿女。(彼得前书224-25)圣哉,“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便知道祂是美善。投靠祂的人有福了!耶和华的圣民哪,你们当敬畏祂,因敬畏祂的一无所缺。少壮狮子还缺食忍饿,但寻求耶和华的,什么好处都不缺。”(诗篇349-10

愿父继续怜悯我们,怜悯那患难中仰望呼求你恩典怜悯的儿女,愿你亲自施加恩力,叫我们看见、品尝,欢然见证,爱我们的神,天地的主宰,祂是信实的,祂的慈爱永远长存!赞美主神,宝贵应许,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阿们!(哥林多后书129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故国故人和平,祝福我们生活的地方,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受捆绑,愿一切不法不义、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受审判,愿神儿女如日头出现,在世的日子比正午更明,虽有黑暗仍像早晨,光辉烈烈!

父啊,愿颂赞、尊贵、荣耀、权势全都归你和羔羊,直到永远!

一个人不能侍奉两个主,不是恶这个爱那个,就是重这个轻那个。你们不能又侍奉神,又侍奉玛门所以我告诉你们,不要为生命忧虑吃什么喝什么,为身体忧虑穿什么。生命不胜于饮食吗?身体不胜于衣裳吗?你们看那天上的飞鸟,也不种也不收,也不积蓄在仓里,你们的天父尚且养活它,你们不比飞鸟贵重得多吗?你们哪一个能用思虑使寿数多加一刻呢何必为衣裳忧虑呢?你想野地里的百合花怎么长起来,它也不劳苦,也不纺线,然而我告诉你们:就是所罗门极荣华的时候,他所穿戴的还不如这花一朵呢!你们这小信的人哪!野地里的草今天还在,明天就丢在炉里,神还给它这样的装饰,何况你们呢?所以,不要忧虑说吃什么、喝什么、穿什么。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们需用的这一切东西,你们的天父是知道的。你们要先求他的国和他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所以,不要为明天忧虑,因为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一天的难处一天当就够了。(马太福音624-3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