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3

神啊 愿你崇高过于诸天 愿你的荣耀高过全地!

 

神啊,我心坚定,我心坚定!我要唱诗,我要歌颂!我的灵啊,你当醒起!琴瑟啊,你们当醒起!我自己要极早醒起。主啊,我要在万民中称谢你,在列邦中歌颂你。因为你的慈爱高及诸天,你的诚实达到穹苍。神啊,愿你崇高过于诸天,愿你的荣耀高过全地!(诗篇577-11

 

赞美父神,清晨在基督里蒙父祝福,得主安慰,我心安定,我灵快乐!父啊,末了的时代,多少心田黑暗无光,多少家园盼望全失,深愿父神差遣工人去田地收割成熟的庄稼!父啊,坚固我们的心,开我们的眼,莫让我们热衷于知识的加增,而忘记追求圣灵同在的大能祝福,深愿我们有力量走出去,更盼望我们有智慧能力在世人面前传讲基督,显彰神荣耀!

父啊,我们肉身之中,没有良善,愿父使基督复活的大能大力,远行在我们身上,率领我们在基督里夸胜!父啊,世人被世界的假神偶像弄瞎了心眼,自义贪婪骄狂,不叫基督荣耀福音的光照着他们,愿父怜悯他们,生命恩光驱散他们心中的黑暗迷雾,认识真神救主,得永远生命!

赞美父神,将劝人与神和好的职分托付我们,赞美父,差遣圣灵内住,同在平安祝福,进前亮光引领:我们原不是传自己,乃是传基督耶稣为主,并且自己因耶稣做你们的仆人。那吩咐光从黑暗里照出来的神,已经照在我们心里,叫我们得知神荣耀的光显在耶稣基督的面上。”圣哉,我们有这宝贝放在瓦器里,要显明这莫大的能力是出于神,不是出于我们。我们四面受敌,却不被困住;心里作难,却不致失望;遭逼迫,却不被丢弃;打倒了,却不致死亡;身上常带着耶稣的死,使耶稣的生也显明在我们身上。因为我们这活着的人是常为耶稣被交于死地,使耶稣的生在我们这必死的身上显明出来。(哥林多后书45-67-11

何等安慰,何等快乐!死是在我们身上发动,生就在福音朋友身上发动。赞美父,我们原是你的工作,在基督耶稣里造成的,为要叫我们行善,就是慈爱天父所预备叫我们行的!父啊,劳力的农夫先得粮食,愿父坚固我们的心,不被世俗之风摇动,添加恩力,教我们敬虔殷勤,忠信良善!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各地战争止息,愿在疫情、饥荒、地震、灾祸中的人群得闻福音、信从福音,愿神怜悯施恩,祝福死亡极难中呼求怜悯拯救的人群,愿基督复活生命的馨香覆盖遮蔽一切相信的人,叫他们灵魂苏醒,信从真道!祝福教会遭遇各样逼迫的肢体,愿父神亲自亲自成全我们,坚固我们,赐力量给我们。父啊,国度、权柄、荣耀,全是你的,直到永永远远。阿门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

所以我们不丧胆,外体虽然毁坏,内心却一天新似一天。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原来我们不是顾念所见的,乃是顾念所不见的,因为所见的是暂时的,所不见的是永远的(哥林多后书416-18

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