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6

应当称谢耶和华 因祂本为善 祂的慈爱永远长存!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悦,因为到神面前来的人必须信有神,且信祂赏赐那寻求祂的人。(希伯来书116)

 

父啊,求你留心听我的言语,顾念我的心思。我的王我的神啊,求你垂听我呼求的声音,因为我向你祈祷。耶和华啊,早晨你必听我的声音;早晨我必向你陈明我的心意,并要警醒。 圣哉,有福的人!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唯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诗篇51-311-2

赞美父,清晨在恩主基督耶稣里再一次来到父神施恩的宝座前,为要得怜恤,蒙恩惠,做随时的帮助。父啊,我心我灵何其喜乐满足,清晨在基督里享受父神亮光引领,恩典祝福!愿我新的一天在父面前美好正直,愿父神安息之所得丰盛,愿神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赞美父,眼目察看全地,为要显大能帮助那敬畏你、向你心存诚实,一心仰望父神恩典慈爱的人!

父啊,你看见全地的疫情、饥荒、战争、惊慌了吗?你看见为你名奔走,因你名聚焦的人群了吗?愿你统治全地的力,覆盖你的儿女,愿你恩典慈仁如同清晨的日光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荫里的人,把他们的脚引到平安的路上,愿世界得知你的道路,万国得知你的救恩;父啊,愿你荣耀在全地受赞美!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我故国故人和平,祝福我们亲朋好友蒙恩宠,信福音!愿福音带着深的大能,拯救一切相信的人!愿普天下向神欢呼,乐意事奉耶和华我们的神,向祂赞美歌唱!“因为耶和华本为善,祂的慈爱存到永远,祂的信实直到万代。”(诗篇1005

父啊,继续祝福患难中的肢体,祝福各地圣徒,“因为我们虽然在血气中行事,却不凭着血气争战。我们争战的兵器本不是属血气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坚固的营垒,将各样的计谋、各样拦阻人认识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将人所有的心意夺回,使它都顺服基督。”(哥林多后书103-5)父啊,“仇敌魔鬼如同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彼得前书58深愿父神随时随地亲自加添我们心力,坚固我们的信心,抵挡仇敌并且倚靠恩主耶稣得胜!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仰望神恩。深愿赐平安的神,就是那凭永约之血使群羊的大牧人我主耶稣从死里复活的神,在各样善事上成全我们,叫我们遵行祂的旨意,又借着耶稣基督在我们心里行祂所喜悦的事。愿荣耀归给祂,直到永永远远!阿门。

圣哉,以耶和华为神的,那国是有福的!祂所拣选为自己产业的,那民是有福的!耶和华从天上观看,祂看见一切的世人,从祂的居所往外察看地上一切的居民。祂是那造成他们众人心的,留意他们一切作为的。君王不能因兵多得胜,勇士不能因力大得救。靠马得救是枉然的,马也不能因力大救人。耶和华的眼目看顾敬畏祂的人和仰望祂慈爱的人,要救他们的命脱离死亡,并使他们在饥荒中存活。(诗篇3312-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