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4

永永远远称颂祂的圣名!

 

2017-07-25

我的神我的王啊,我要尊崇你,我要永永远远称颂你的名!我要天天称颂你,也要永永远远赞美你的名!(诗篇1451-2

 

这些天我们反复提到神的恩典祝福,赞美神,怜悯信实,救恩稳固,天天背负我们的重担!感谢神,每日同行,加深我们认识祂的知识,拓宽我们处事的心胸,拔高我们服事的异象!诗篇145篇大卫赞美歌颂神,具体地给我们展现了一位与神同行的人,对于神的知识:1-2节明心立志要赞美耶和华,3-7呼吁众人要世代相传赞美神大能的作为,8-10节歌颂神伟大的属性,11-13节赞美祂永恒的国度,14-16节称颂神眷顾人的慈爱,17-20节则歌颂神的公义!21节再次高声赞美神并且呼吁众人赞美荣耀祂!

“耶和华本为大,该受大赞美,其大无法测度。这代要对那代颂赞你的作为,也要传扬你的大能。我要默念你威严的尊荣,和你奇妙的作为。人要传说你可畏之事的能力,我也要传扬你的大德。他们记念你的大恩就要传出来,并要歌唱你的公义。”(诗篇1453-7)独木不成林,一枝独放不是春!对于神的认识,好比我们对宇宙的探测,不说我们亲身经历,就是想像我们也无法测出宇宙的奇妙无边!深哉,神爱之深广,智之奇妙,我们能够感受的不过是以蠡测海!个人经历更不过是沧海一粟!神配得的赞美称颂,不仅需要历世历代圣徒一齐发声,还要全宇宙发出和声才能完全!圣哉,伟大的神,奇妙的主实在是配得这样敬拜称颂!

“耶和华有恩惠,有怜悯,不轻易发怒,大有慈爱。耶和华善待万民,祂的慈悲覆庇祂一切所造的。耶和华啊,你一切所造的都要称谢你,你的圣民也要称颂你。传说你国的荣耀,谈论你的大能,好叫世人知道你大能的作为,并你国度威严的荣耀。你的国是永远的国,你执掌的权柄存到万代。凡跌倒的,耶和华将他们扶持;凡被压下的,将他们扶起。万民都举目仰望你,你随时给他们食物。你张手,使有生气的都随愿饱足。”(诗篇1458-16

何等慈爱的神,有怜悯有恩典,不轻易发怒,并有丰盛的慈爱和诚实!赞美神,善待万民,祂的慈悲覆盖庇护一切受造!赞美神,祂的宝座是永远的,祂的国权是正直的!赞美神,压伤的芦苇祂不折断,赞美神,将残的灯火祂不熄灭!给千万人留下恩典和慈爱,赦免罪孽、过犯和罪恶!赞美神,如今是恩典时代,任何人只要相信接受耶稣基督为生命救主,就可以与神和好,就可以成为神的儿女,得享神人平安!

“耶和华在祂一切所行的无不公义,在祂一切所做的都有慈爱。凡求告耶和华的,就是诚心求告祂的,耶和华便与他们相近。敬畏祂的,祂必成就他们的心愿;也必听他们的呼求,拯救他们。耶和华保护一切爱他的人,却要灭绝一切的恶人。”(诗篇14517-20)赞美神,有恩典慈爱,却绝对不以有罪为无罪!赞美神,与敬畏祂的人亲密,将自己的约启示他们!我们若仰望祂,倚靠祂的信实怜悯,祂必将我们的脚从网里拉出来!何等奇妙的救主,保守我们脱离试探,救我们脱离一切的凶恶!神的儿女啊,我们要赞美祂,荣耀祂!

“我的口要说出赞美耶和华的话,唯愿凡有血气的都永永远远称颂祂的圣名!”(诗篇14521)感谢神,大卫唱出了我们的心声,愿耶和华世世代代作我们的神,我们世世代代要赞美传扬祂的圣名!哈里路亚!哈里路亚,荣耀归神!荣耀归我们至高的主!

 

今日祷告

主啊,怜悯慈悲的神,愿你同在的平安和得胜把握带领我们跋涉世途!主啊,人的知识能力有限,人的身体、活动空间更受限,愿你无限的慈爱,浩大的能力融入我身我魂,带领我进入永恒!主啊,我投靠你,乐意瞻仰你的笑容,得见你的荣面,平稳安歇!主啊,我们要赞美称颂你,荣耀你至高的尊名!

愿主祝福我国家,祝福我亲人,祝福全地为你名奔走和因你名聚集的人!愿公义光辉烈烈,愿人民和平喜乐,愿公平公正深入人心!愿全地充满敬畏耶和华的知识,宇宙高唱救主颂!

哈里路亚,我们要赞美主!哈里路亚,我们要赞美主!

 

2017-07-25

我喜欢

 

 

我喜欢

享受你的恩典慈仁

阳光下

和风习习

无论奔跑 跳跃

漫步 伫立

眼目眷顾

 

我喜欢

感受你的怜悯慈悲

旅途中

你来陪伴

无论长夜 黎明

旷野 深海

将我提握

 

我喜欢

圣徒来荣耀你圣名

喜乐中

无论诗歌 散文

布道 见证

欢喜悦纳

 

我喜欢

安歇你的大能膀臂

安稳中

生命活水 涌流

饱足 丰盛

永永远远

 

 

2017-07-25

伟大的理想

 

伟大的理想

不是让人血脉喷张

失去和平

 

伟大的理想

引导人和平安稳

饱足安居

 

伟大的理想

不是让人拆毁道德

堕落失丧

 

伟大的理想

劝勉人回归简单

平静安稳

 

伟大的理想

不是让后来者鄙视

惟利是图

 

伟大的理想

引导人认识人生

良心无亏

 

 

2017-07-25

我在这里

 

我在这里 我在这里

歌声依然清晰

我要赞美你

我要称颂你名

 

我在这里 我在这里

恩典何等丰盛

恩主看顾我

救恩有力刚强

 

我在这里 我在这里

俯伏赞美称颂

我生命救主

知识能力奇妙

 

我在这里 我在这里

约定永恒荣耀

耶稣我救主

带我进入永生

我在这里 我在这里
赞美称颂我主
警醒等候祂
荣耀归来时刻

俯伏 敬拜
赞美 称颂
宇宙 和声
永永远远 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