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31

感谢神 基督丰富在我心 如今常存的有信 有望 有爱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爱这三样,其中最大的是爱(哥林多前书13;13

 

慈爱的天父啊,清晨来到你面前,为全地失丧的灵魂祈祷,为来到我们身边却又拒绝真看见,不愿意舍弃旧人自义骄傲的福音朋友祈求。父啊,人间快乐不能长久,人间富贵不能久长,人们感恩爱心也常时过境迁,多少人失去良善正直之心,多少人嘴上仁慈,行为上睚眦必报!多少人生活亮光全无,多少人失望痛苦,四处祈求帮助解脱,父啊,愿你怜悯恩光临到他们,驱散他们心中的黑暗,欢欢喜喜投入父神爱的怀抱,信耶稣,神的儿子,得永远的生命,不再受旧人缠累,在光明中喜乐,行事为人不再受世界左右!

圣哉,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悦,因为到神面前来的人必须信有神,且信他赏赐那寻求他的人。”(希伯来书116)愿父神保守看顾众圣徒的心怀意念,在这末了弯曲悖谬的时代,做神信心坚固的儿女,荣神益人!

圣哉,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爱这三样,其中最大的是爱智慧的心啦,当赞美欢呼:愿颂赞归于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神!祂曾照自己的大怜悯,借着耶稣基督从死里复活,重生了我们,叫我们有活泼的盼望,可以得着不能朽坏、不能玷污、不能衰残、为你们存留在天上的基业。”(彼得前书13-4

何等喜乐盼望!我们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着神为我们所预备、到末世要显现的救恩!感谢父神,因你怜悯信实新鲜,救恩有力刚强,我们大有喜乐,赞美父,没有能够叫我们与神的爱隔绝!深愿众圣徒前进信心坚定,即便遭遇各样艰苦患难,灵里清楚看见,我们的信心既被试验,就比那被火试验仍然能坏的金子更显宝贵,可以在耶稣基督显现的时候得着称赞、荣耀、尊贵!父神啊,我心赞美你,你不是预定我们受刑罚,乃是预定我们借着恩主耶稣基督得救赎!父啊,赞美你是信实的,你在我们心里动了善工,必亲自成全这工,直到恩主耶稣再临!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祝福全地为主名奔走和在主名里聚焦的人,愿圣灵同在的平安祝福,叫他们信心力量增长;愿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众圣的心怀意念;愿神的家丰富,圣徒得饱足,愿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

祝福我故国故人,祝福神州大地,去除一切偶像,敬拜真神救主!愿中华大地真正成为敬畏耶和华天地之主的神州!父啊,莫忘记你应许,我知道我向你们所怀的意念是赐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灾祸的意念,要叫你们末后有指望。你们要呼求我,祷告我,我就应允你们。你们寻求我,若专心寻求我,就必寻见。”(耶利米书2911-13)父啊,愿我们生活之地,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父神的名在全地得高举,受尊崇!荣耀归神,哈利路亚!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赞美神,祂本为善,祂的慈爱永远长存!赞美神,听我们祈祷,赞美神,眼目遍察全地,显大能帮助向祂心存诚实的人!

圣哉,我们既因信称义,就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与神相和。我们又借着祂,因信得进入现在所站的这恩典中,并且欢欢喜喜盼望神的荣耀。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难中也是欢欢喜喜的。因为知道患难生忍耐,忍耐生老练,老练生盼望,盼望不至于羞耻,因为所赐给我们的圣灵将神的爱浇灌在我们心里。”(罗马书5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