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2

神啊 愿列邦称赞你 愿万民都称赞你!

 

体贴肉体的就是死,体贴圣灵的乃是生命、平安(罗马书86

 

慈爱的天父,清晨在基督里来到你面前,不仅是盼望自己沐浴圣恩、新的一天在父面前行走道路正直,更盼望全地信主名蒙主恩的人,真正认识神,认识恩典,认识旧人的不堪,更乐意信从,更愿意顺服,更完全信靠!

父啊,我心何等痛苦忧伤,你看各方、各族、各民,他们如今重利重义,即便寄人篱下仰人鼻息也不以为耻!父啊,你看魔鬼撒但化身罪恶资本在全地掀起腥风血雨,多少家庭离散,多少心田阴暗!父啊,你看如今各地的教会,多少人热衷于所谓传承亮光,忘记主将圣灵赐给我们,是为了传扬福音,是为了见证神儿女分别自己脱离世俗,荣神益人!

荣耀的父神啊,为了主耶稣再来的荣耀,求你将那赐人智慧和启示的灵赏给我们,使我们真认识你,天地的主宰,万有的神,惟有你,有丰盛的慈爱,赐人平安,教人道路通达!父啊,照明我们心中的眼睛,使我们知道你的恩召有何等指望,轻看世间富贵,鄙视人的恩惠!赞美父,“以智慧立地,以聪明定天,以知识使深渊裂开,使天空滴下甘露赞美父,“你以恩典为年岁的冠冕,你的路径都滴下脂油父啊,愿世界得知神的道路,万国得知神的救恩。“神啊,愿列邦称赞你,愿万民都称赞你!

赞美父,清晨可以在父神面前平静安稳,赞美称颂:慈爱的人,你以慈爱待他;完全的人,你以完全待他。清洁的人,你以清洁待他;乖僻的人,你以弯曲待他。困苦的百姓,你必拯救;高傲的眼目,你必使他降卑。

愿耶路撒冷平安,故国故人和平,愿福音带着神的大能在全地做翻转归正的工作,愿神的儿女刚强壮胆,在这弯曲悖谬的时代,分别自己为圣,作神祝福人的器皿,荣耀神的管道!父啊,怜悯记念患难中的肢体,愿我们喜乐,愿我们刚强,愿我们赞美高声,哈利路亚,神的恩典在我们的软弱上显得完全!赞美神,你的恩典够我们用,赞美神,我们活着乃至恩主耶稣在我们里面活!赞美神,因祂活着,我们可以面对明天!

赞美父,背负我们重担!赞美父,眼目看顾祂儿女,听我们祈求!

乐哉,“我要时时称颂耶和华,赞美祂的话必常在我口中。我的心必因耶和华夸耀,谦卑人听见,就要喜乐。你们和我当称耶和华为大,一同高举祂的名。我曾寻求耶和华,祂就应允我,救我脱离了一切的恐惧。凡仰望祂的便有光荣,他们的脸必不蒙羞。我这困苦人呼求,耶和华便垂听,救我脱离一切患难。耶和华的使者在敬畏祂的人四围安营,搭救他们。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便知道祂是美善。投靠祂的人有福了!”

奉主耶稣的名赞美祈祷,敬拜称颂,愿神荣耀受称赞!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我心里柔和谦卑,你们当负我的轭,学我的样式,这样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因为我的轭是容易的,我的担子是轻省的。”(马太福音1128-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