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7

赞美神 我们因恩称义为神后嗣 不再是可怒之子

 

我们从前也都在他们中间,放纵肉体的私欲,随着肉体和心中所喜好的去行,本为可怒之子,和别人一样。然而,神既有丰富的怜悯,因祂爱我们的大爱,当我们死在过犯中的时候,便叫我们与基督一同活过来。你们得救是本乎恩(以弗所书23-5

 

慈爱的天父啊,在恩主基督耶稣尊名里来到你面前,盼望父慈爱的双手拥抱迎接我,祝福众圣徒虔诚的心,在主耶稣的恩惠里,在圣灵的感动中行事为人讨神喜悦!父神啊,生命恩典、权柄能力都出自你,愿父赐生命活力给我们软弱的肢体、祝福患难中的肢体穿越死荫的幽谷不受侵害。

父啊,将得胜的乐歌赐给我们,叫我们喜乐饱足!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祂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祂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诗篇231-6

赞美父,我们本是可怒之子,无望无助,是父丰富的怜悯,无限的慈爱,将我们从过犯罪孽中拯救出来。看哪,我们从前也是无知、悖逆、受迷惑,服侍各样私欲和宴乐,常存恶毒、嫉妒的心,是可恨的,又是彼此相恨。但到了神我们救主的恩慈和祂向人所施的慈爱显明的时候, 祂便救了我们,并不是因我们自己所行的义,乃是照祂的怜悯,借着重生的洗和圣灵的更新。圣灵就是神借着耶稣基督 我们救主厚厚浇灌在我们身上的,好叫我们因祂的恩得称为义,可以凭着永生的盼望成为后嗣。”(提多书33-7)赞美父,我们得救是本乎神奇恩;赞美神,我们因圣恩称义,凭着永生盼望得称神后嗣。

智慧的心啦,当赞美欢呼,传扬祂的圣名!唯有你们是被拣选的族类,是有君尊的祭司,是圣洁的国度,是属神的子民,要叫你们宣扬那召你们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你们从前算不得子民,现在却做了神的子民;从前未曾蒙怜恤,现在却蒙了怜恤。”(彼得前书29-10)赞美父,将我们从可怒之子的黑暗疆域迁到神爱子光明国度,不再受罪捆绑束缚,自由喜乐释放!

父啊,愿全地为主名奔走和因主聚焦的人得圣灵恩膏涂抹,行路有力,生活有亮光;愿神的儿女每日得享神信实甘甜的爱,愿主耶稣的恩惠祝福教会丰富,愿圣灵的感动时刻催促我们彼此切实相爱,殷勤主工,愿主耶稣同祂众圣徒来的时候,我们在父神面前心里坚固,成为圣洁,无可责备!愿耶路撒冷平安,故国故人和平!

赞美父,“愿你的作为向你仆人显现,愿你的荣耀向他们子孙显明。愿主我们神的荣美归于我们身上,愿你坚立我们手所做的工 我们手所做的工,愿你坚立!”(诗篇9016-17

因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体的情欲、眼目的情欲并今生的骄傲,都不是从父来的,乃是从世界来的。这世界和其上的情欲都要过去,唯独遵行神旨意的,是永远常存。”(约翰一书216-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