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4

神是信实的 祂必坚固我们到底 欢欢喜喜见祂荣面

 

愿赐平安的神亲自使你们全然成圣!又愿你们的灵与魂与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们主耶稣基督降临的时候完全无可指摘!那召你们的本是信实的,祂必成就这事。(帖撒罗尼迦前书523-24

 

慈爱的天父,赞美你,你诸般慈爱,无穷怜悯,每早晨新鲜,赞美父,你的诚实极其广大!赞美父神,赐给我们儿子的心,教我们可以在基督里坦然无惧地来到父神面前,呼叫:“阿爸,父!”何等美福,新的一天在父神祝福中开始,深愿心思意念在圣灵里蒙光照,行事为人得父喜悦,荣神益人!

父啊,“早晨传扬你的慈爱,每夜传扬你的信实,这本为美事。因你耶和华借着你的作为叫我高兴,我要因你手的工作欢呼。耶和华啊,你的工作何其大!你的心思极其深!”(诗篇922-5)赞美父,我们得在基督耶稣里,是本乎神;赞美父神,你又使基督成为我们的智慧、公义、圣洁、救赎。 圣哉,诚哉,夸口的,当指着主夸口。(哥林多前书131)何等快乐,我心尊主为大,我灵以神我的救主为乐,因为祂顾念我们的卑微。我的心啦,你要赞美神,耶和华的眼目遍察全地,要显大能帮助向他心存诚实的人。(历代志下169

父啊,继续将教会遭遇各样困苦患难的肢体仰望在你恩手扶持中;教会的建造,福音的传扬更求父神添加智慧能力,好教众圣徒真正将心思从各样世俗缠累中脱离出来、归向父,从而甘心乐意来服侍父又真又活的神!父啊,拔高我们的异象:基督就是我们的生命,祂显现的时候,我们也要与祂一同显现在荣耀里。深愿父神亲自施加恩典力量,随时随地帮助我们,治死我们在地上的肢体,就如淫乱、污秽、邪情、恶欲和贪婪。我的心啦,你当警醒:贪婪就与拜偶像一样。

诚哉“主就是那灵,主的灵在哪里,哪里就得以自由。”(哥林多后书317)赞美父,我们深信父神既然在我们心里动了善工必亲自成全这工,直到耶稣基督的日子。我心坚定,满怀喜乐信心盼望赞美神,祂曾救我们脱离那极大的死亡,现在仍要救我们,并且我们指望祂将来还要救我们。(哥林多后书110父神,赞美你,我们纵然失信,你依然可信可赖,因为你对我们的爱永不迁移!

乐哉,在基督里有盼望的人,欢欢喜喜等候我们的救主耶稣基督显现。“祂也必坚固你们到底,叫你们在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日子无可责备。神是信实的,你们原是被祂所召,好与祂儿子我们的主耶稣基督一同得份。”(哥林多前书17-9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颂赞神恩!

我的心啦,你要赞美神!“那能保守你们不失脚,叫你们无瑕无疵、欢欢喜喜站在祂荣耀之前的我们的救主独一的神,愿荣耀、威严、能力、权柄因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归于祂,从万古以前并现今,直到永永远远!阿门(犹大书124-25

神啊,我心坚定,我心坚定!我要唱诗,我要歌颂!我的灵啊,你当醒起!琴瑟啊,你们当醒起!我自己要极早醒起。主啊,我要在万民中称谢你,在列邦中歌颂你。因为你的慈爱高及诸天,你的诚实达到穹苍。神啊,愿你崇高过于诸天,愿你的荣耀高过全地!(诗篇577-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