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6

救恩出于耶和华!救我们脱离黑暗的权势

感谢父,叫我们能与众圣徒在光明中同得基业祂救了我们脱离黑暗的权势,把我们迁到祂爱子的国里。(歌罗西书112-13

 

慈爱的天父,怜悯人的神。愿Frank弟兄在你眼中看为宝贵,愿你应许成就在我们弟兄身上,救我们的弟兄脱离黑暗的权势,拥有耶稣恩主得胜能力,穿越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们的Frank弟兄同在,你的杖,你的杆击打仇敌,带领我们的弟兄夸胜,荣耀你名!

父啊,我们的Frank弟兄在极难之中,愿你救拔我们的弟兄脱离凶恶,深愿我们的祷告进入你的圣殿,达到你面前,愿父祝福我们和Frank弟兄喜乐心境,欢喜唱诗赞美父神,救恩出于耶和华!赞美父神,你的瀑布发声,深渊就与深渊响应,你的波浪洪涛漫过我身。白昼,耶和华必向我施慈爱;黑夜,我要歌颂、祷告赐我生命的神。(诗篇427-8

万军之耶和华啊,求你听众圣徒为Frank弟兄的祷告,留心听我们的呼求,我们叹息、流泪、忧伤,求你不要静默无声,施恩祝福我们的Frank弟兄早日力量复原,欢然见证,一生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荣耀父名!

父啊,祝福我们,在末了的时代,信心宣告,你是亚伯拉罕的神,也是我们的神,所以我和我的全家,必定服事耶和华!愿父神为自己的名,引导我们走义路,,如正午的光,前途越来越光明!

父啊,教会是你的身体,一个肢体受难,全身都有难处,愿父现在就兴起,捆绑魔鬼撒但一切作为,施力量坚固我们的Frank弟兄,叫他完全康复!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祈祷,愿父神垂听并成全!阿门!

赞美父神,如此应许我们说,因为他专心爱我,我就要搭救他;因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处。他若求告我,我就应允他;他在急难中,我要与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贵。我要使他足享长寿,将我的救恩显明给他。(诗篇9114-1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