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8

看哪 有公义的冠冕赐给凡爱慕祂显现的人!

 

他因着信,就在所应许之地作客,好像在异地居住帐篷,与那同蒙一个应许的以撒雅各一样。因为他等候那座有根基的城,就是神所经营、所建造的(希伯来书119-10

 

慈爱的天父啊,在基督里每清晨来到你面前,盼望恩光垂顾,爱心知识加增,身心喜乐刚强!何其美好,时时刻刻在基督里预尝荣耀赞美称颂时刻,愿救恩归于坐在宝座上我们的神,也归于羔羊赞美父,大能拯救,荣耀呼召,得胜圣徒经历大患难,借助羔羊的血洗净衣裳,胜过魔鬼仇敌!何等荣耀尊贵,得胜圣徒沐浴圣恩,他们在神宝座前,昼夜在他殿中侍奉祂;坐宝座的要用帐幕覆庇他们。他们不再饥、不再渴,日头和炎热也必不伤害他们,因为宝座中的羔羊必牧养他们,领他们到生命水的泉源;神也必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启示录71015-17

要来的时刻何其美好荣耀!分别自己为圣归神的人渴慕早日见主!

智慧的心啦,当警醒,刚强壮胆,莫被眼前这至暂至轻的苦楚压倒。神是帮助我们的,谁能敌挡我们呢赞美父,在基督里称我们为义,魔鬼撒但不能控告!赞美父,基督为我们受死,复活,升天,如今坐在父神右边,替我们祈求,时刻加添我们信心力量,稳固我们进前步伐!赞美父,在基督里常率领我们夸胜,藉着圣灵在我们里面变化组织,显彰祂荣耀权能,无限圣爱!

赞美父,将祂爱子连同万物一同白白赐给我们! 

圣哉,谁能使我们与基督的爱隔绝呢?难道是患难吗?是困苦吗?是逼迫吗?是饥饿吗?是赤身露体吗?是危险吗?是刀剑吗?如经上所记:‘我们为你的缘故终日被杀,人看我们如将宰的羊。’然而,靠着爱我们的主,在这一切的事上已经得胜有余了。因为我深信:无论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权的,是有能的,是现在的事,是将来的事,是高处的,是低处的,是别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们与神的爱隔绝;这爱是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的(罗马书835-39

愿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一切仇恨战争止息,愿神真理知识统治全地,愿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各方、各族、各民认识真理道路,得着神的救恩!愿众圣徒在父眼目看为宝贵,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火箭毒焰失去功效,愿恩主耶稣早日回来,审判人世间一切的罪恶,捆绑魔鬼及其假教师假先知,公义和平统领万邦!

父啊,祝福你的教会,愿众圣徒得胜欢呼:那美好的仗我已经打过了,当跑的路我已经跑尽了,所信的道我已经守住了。从此以后,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就是按着公义审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赐给我的;不但赐给我,也赐给凡爱慕祂显现的人(提摩太后书47-8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求,敬拜称颂主恩!

美哉,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内街道当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从神和羔羊的宝座流出来。在河这边与那边有生命树,结十二样果子,每月都结果子,树上的叶子乃为医治万民。以后再没有咒诅。在城里有神和羔羊的宝座,祂的仆人都要侍奉祂,也要见祂的面。祂的名字必写在他们的额上不再有黑夜,他们也不用灯光、日光,因为主神要光照他们。他们要做王,直到永永远远(启示录22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