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0

愿颂赞归于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神!无限恩慈 无限祝福

 

你以恩典为年岁的冠冕,你的路径都滴下脂油。(诗篇6511

 

慈爱的天父,今天是寄居之地的感恩节,清晨献上特别的感恩与赞美!感谢父神在基督耶稣里每日的同在,感恩圣灵时刻的恩膏涂抹提醒,带领我们亲近恩主耶稣,行神眼中看为正看为美看为善的事!

父啊,感谢赞美你,无限恩慈,说不尽的恩赐!

感谢神,常率领我们在基督里夸胜;感谢父,保守教会平安,听教会的祈祷,祝福那遭患难的肢体平安度过艰难时刻;耶和华我的力量、我的诗歌啊,我要赞美你,你是我的拯救,更是我们信心满怀的乐歌:“你是我的神,我要称谢你;你是我的神,我要尊崇你。你们要称谢耶和华,因祂本为善,祂的慈爱永远长存!”(诗篇11828-29

赞美父神,洪水泛滥之时,你坐着为王;赞美父,新冠病毒黑暗笼罩全地时刻,你权柄权能统治全地;赞美父,我心仰望我的亮光、高台,便得稳固:“耶和华坐着为王,直到永远。耶和华必赐力量给祂的百姓,耶和华必赐平安的福给祂的百姓。赞美父,又真又活的神,我灵兴起,见证传扬父神怜悯信实,救恩有力刚强:耶和华是良善正直的,所以祂必指示罪人走正路。祂必按公平引领谦卑人,将祂的道教训他们。凡遵守祂的约和祂法度的人,耶和华都以慈爱、诚实待他。(诗篇6910-11258-10

圣哉,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父啊,我们的避难所,我们的山寨,我心喜乐欢呼,你是我们的神,是我们所倚靠的;赞美父,你必拯救我们脱离一切侵害人的火箭毒焰;依然受惊吓,无处得依靠的人啦,你要投靠耶和华,信靠祂!“祂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祂的翅膀底下,祂的诚实是大小的盾牌。”(诗篇9114

赞美父,差遣你独生爱子在十字架上成功了救赎,教我们因信称义得称神的儿女;赞美父,按照应许将圣灵赐给我们,差遣你儿子的灵进入我们的心,教我们呼叫“阿爸,父!”;赞美父,接纳我们为你家里的人,不再是奴仆,不再是可怒之子在黑暗死荫之地无望无助;赞美父,怜悯恩慈,使我们与基督同做后嗣,按照应许承受产业;赞美父,“我们晓得万事都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因为祂预先所知道的人,就预先定下效法祂儿子的模样,使祂儿子在许多弟兄中做长子;预先所定下的人又召他们来,所召来的人又称他们为义,所称为义的人又叫他们得荣耀。”赞美父,你原是要我们模成你儿子的形象,率领我们亲近你;赞美父,“如果我们和祂一同受苦,也必和祂一同得荣耀。”(罗马书828-3017

在恩主基督耶稣里赞美祈祷,感恩称颂。

“愿颂赞归于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神!祂在基督里曾赐给我们天上各样属灵的福气,就如神从创立世界以前在基督里拣选了我们,使我们在祂面前成为圣洁,无有瑕疵;又因爱我们,就按着自己意旨所喜悦的,预定我们借着耶稣基督得儿子的名分,使祂荣耀的恩典得着称赞。这恩典是祂在爱子里所赐给我们的。(以弗所书13-6

愿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我故国故人蒙恩宠,信福音,愿我们生活的地方,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消除,愿教会早日建造完全,愿恩主耶稣早日回来,神和平公义的国度降临!

父啊,愿恶人回转离开恶道,悔改信从真神得生命,愿软弱疲惫者在基督耶稣里得安慰安息,愿神的荣耀充满全地,万国得着神的救恩!

“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凡在我里面的,也要称颂祂的圣名!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不可忘记祂的一切恩惠。祂赦免你的一切罪孽,医治你的一切疾病。祂救赎你的命脱离死亡,以仁爱和慈悲为你的冠冕。祂美物使你所愿的得以知足,以致你如鹰返老还童。”(诗篇103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