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30

我们若爱耶稣基督 盼望祂显现 就当遵守祂命令

 

愿颂赞归于我们的主耶稣基督的父神,就是发慈悲的父,赐各样安慰的神(哥林多后书13

 

慈爱天父,你是我的神,我要切切寻求你,在这末了弯曲悖谬的时代,我心切慕你,如那失掉草场的鹿在干旱疲乏无水之地,渴慕溪水!

父啊,你的慈爱比生命更好,清晨在基督里我要以欢乐的嘴唇赞美父神,惟有你能够帮助我,叫我在你翅膀的荫下欢呼!赞美父,祂曾救我们脱离那极大的死亡,现在仍要救我们,并且我们指望祂将来还要救我们。”(哥林多后书110

父啊,赞美你,在基督里赐给我们儿子身份与地位,等候救主显现!何等恩典,如今我们不再在黑暗里行、无望又无助。看哪,我们却是天上的国民,并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稣基督,从天上降临。 祂要按着那能叫万有归服自己的大能,将我们这卑贱的身体改变形状,和祂自己荣耀的身体相似。”(腓立比书320-21

父啊,深愿我们在这末世得着神大救恩的人,以基督的心为心,众圣一样心思与意念,藉着圣灵同在的恩典祝福,传扬福音,建造教会,直到神荣耀在全地得颂扬!

智慧的心啦,当住在恩主耶稣里,畅饮生命活水,喜乐饱足丰盛,在圣灵里敬拜祈祷: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免我们的债,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因为国度、权柄、荣耀,全是你的,直到永远。阿门(马太福音69-13

季节转换,愿父神祝福各地教会之关怀服事,不仅仅是叫人灵魂苏醒,更盼望教会行出信心爱心,关怀帮助那些缺乏温暖缺乏帮助的弱势群体!一声真诚的问候,一个安慰激励眼神,一个刚强有力的握手!父啊,神的国不在乎言语,乃在圣灵同在的大能大力,祝福造就人!深愿众圣徒去掉言语的空谈,实实在在见证传扬神恩惠的福音,深愿那处在黑暗死荫地的人,看见我们,就看见基督爱的光辉!父啊,拔高我们的异象,敬虔殷勤,行事为人公义和平,持守圣灵中的喜乐,荣神益人!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祝福我故国故人蒙恩惠,信福音!父啊,你愿意万人得救,父啊,唯有你祝福,人才能得救,愿父神亲自将迷失的羊带回来归主耶稣!赞美父,将劝人与神和好的职分托付我们,深愿众圣徒意念、爱心相同,行事为人但求神的喜悦,良善、公义、诚实,直到恩主耶稣再临的日子!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祈祷祈求,赞美感恩,愿父神垂听!阿们!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你们若奉我名求告什么,我必成就你们若爱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约翰福音14614-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