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5

父神啊 这代要对那代颂赞你的作为 也要传扬你的大能

 

我劝你第一要为万人恳求,祷告,代求,祝谢,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该如此,使我们可以敬虔、端正、平安无事地度日。这是好的,在神我们救主面前可蒙悦纳;祂愿意万人得救,明白真道。因为只有一位神,在神和人中间只有一位中保,乃是降世为人的基督耶稣,祂舍自己做万人的赎价,到了时候这事必证明出来(提摩太前书21-6

 

慈爱的天父,清晨再一次在基督耶稣里来到你面前,为要尊崇你,歌颂你圣名;父啊,将新的一天仰望交托在父神恩典慈爱中,盼望我口中的言语、心里的意念蒙父悦纳!耶和华我的主我的神啊,赞美你,“谦卑人的心愿你早已知道,你必预备他们的心,也必侧耳听他们的祈求,为要给孤儿和受欺压的人申冤,使强横的人不再威吓他们。”赞美父神,“凡求告耶和华的,就是诚心求告祂的,耶和华便与他们相近。敬畏祂的,祂必成就他们的心愿;也必听他们的呼求,拯救他们。”(诗篇1017-1814518-19

恩典慈仁的父啊,深愿千百年来众圣徒在基督里祈祷祈求,早日蒙父垂听,深愿权能的主、全地的王在我们中间显明祂恩典慈爱的作为,吸引各方各族各民归主!父啊,请听恩主耶稣引领我们的祈祷,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免我们的债,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因为国度、权柄、荣耀,全是你的,直到永远。阿门。(马太福音69-13

父啊,今天是我们寄居之地,各地方政府选举的日子,也是学校执行部门选举的日子;父啊,你知道这地已经被魔鬼撒但污秽太久了,你也看见世俗堕落邪恶之凤正在侵蚀我们的少年及其后代;深愿父神作洁净的工作,归正人们心思意念!父啊,愿人尊你名为圣,愿你旨意通行全地;愿父在我们生活之地将合适的人放在合适的位置上,好叫我们敬虔端正、平安无事度日,好叫我们得着敬虔、良善、圣洁、公义、诚实的后代,叫众圣徒喜乐满足!“我的神我的王啊,我要尊崇你,我要永永远远称颂你的名!我要天天称颂你,也要永永远远赞美你的名!耶和华本为大,该受大赞美,其大无法测度。这代要对那代颂赞你的作为,也要传扬你的大能。”(诗篇1451-4

圣哉,“我坐下,我起来,你都晓得,你从远处知道我的意念。我行路,我躺卧,你都细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父啊,“愿你的作为向你仆人显现,愿你的荣耀向他们子孙显明。愿主我们神的荣美归于我们身上,愿你坚立我们手所做的工 我们手所做的工,愿你坚立!”(诗篇1392-3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我故国故人蒙恩惠,信福音!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假教师假先知受捆绑,愿魔鬼罪恶资本在全地掀起的腥风血雨受止息,愿人们得和平安居之所,听闻神恩惠的福音、归向救主真神。愿众圣徒平安,教会兴旺,愿神在教会中得荣耀,愿神听教会祈祷,除灭魔鬼的作为,愿主早日回来!愿荣耀、权柄、能力永远归神,直到永远!阿们。

奉主基督耶稣的名祈祷!感谢神,“世人蒙昧无知的时候,神并不监察,如今却吩咐各处的人都要悔改。因为祂已经定了日子,要借着祂所设立的人按公义审判天下,并且叫祂从死里复活,给万人做可信的凭据。”(使徒行传1730-31

圣哉,“在敬虔上操练自己。操练身体益处还少,唯独敬虔,凡事都有益处,因有今生和来生的应许。这话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我们劳苦努力,正是为此,因我们的指望在乎永生的神 祂是万人的救主,更是信徒的救主。”(提摩太前书47-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