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4

劳苦担重担的人 你当认清自己软弱 信靠耶稣

 

神爱世人,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约翰福音316

 

慈爱的天父,我爱你,赞美你,在创世以前就预定我们得儿子名分;赞美父,日期满足时刻,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里面同归于一,叫神荣耀受颂赞!我的心啦,你要赞美颂扬:少有人为义人死,为仁人死或有敢做的,惟有基督在我们还软弱的时候,按父神所定的日期为罪人死!何等神圣的大爱,基督在我们还做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何等信实怜悯,如今这圣爱如今引领我们怀着永生的盼望,作神圣洁的器皿,吸引人亲近耶稣!赞美父,我们借着恩主耶稣基督得与神和好,也就借着祂以神为乐欢欢喜喜盼望神的荣耀!

圣哉,太初有道,道与神同在,道就是神。道成了肉身,住在我们中间,充充满满地有恩典有真理。我们也见过祂的荣光,正是父独生子的荣光。(约翰福音1114)乐哉,耶和华的使者在敬畏祂的人四围安营,搭救他们。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便知道祂是美善。投靠祂的人有福了!耶和华的圣民哪,你们当敬畏祂,因敬畏祂的一无所缺。少壮狮子还缺食忍饿,但寻求耶和华的,什么好处都不缺。(诗篇347-10

赞美父,永远的爱爱了我们,将你独生爱子赐给我们,成为我们的拯救!赞美父神,天地人间,惟有耶稣基督的名我们可倚靠得救,可以呼求、得着应时恩助!

父啊,清晨在你面前倾心吐意,盼望神的恩手托住一切呼求你名,仰望你的恩典的人,盼望教会得平安,盼望福音带着神的大能,拯救一切相信的人!父啊,魔鬼撒但借助世界的假神偶像弄瞎了世人的心眼,叫他们自义骄傲,不好光明,喜爱邪恶,愿父圣灵在全地动工,预备良田好土,好叫神生命之道在世人心中发芽生长,正直挺拔!

父啊,打开福音朋友心门,听见恩主耶稣柔声呼唤,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我心里柔和谦卑,你们当负我的轭,学我的样式,这样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因为我的轭是容易的,我的担子是轻省的。(马太福音1128-30赞美父神,愿众圣徒与天使同声欢呼: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于神!在地上平安归于祂所喜悦的人。”(路加福音214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我故国故人和平,愿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一切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受捆绑,愿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假教师假先知受审判,愿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

“你们要靠主常常喜乐,我再说,你们要喜乐!当叫众人知道你们谦让的心。主已经近了。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借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神。神所赐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稣里保守你们的心怀意念(腓立比书44-7

“弟兄们,我还有未尽的话,凡是真实的、可敬的、公义的、清洁的、可爱的、有美名的,若有什么德行,若有什么称赞,这些事你们都要思念。你们在我身上所学习的、所领受的、所听见的、所看见的,这些事你们都要去行,赐平安的神就必与你们同在(腓立比书48-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