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9

亲近神是与我有益 祂眼目看顾敬畏祂 仰望祂慈爱的人

 

我呼求的日子,你就应允我,鼓励我,使我心里有能力(诗篇1383

 

慈爱的天父,感谢你,一夜平安祝福,清晨在基督耶稣来到父面前,将新的一天,新的开始交托在父神祝福中!愿父归正我心中的意念,口中的言语,引导我行路正直,荣耀你圣名!父啊,我们要歌颂你信实怜悯,歌颂你权柄能力,拯救你儿女脱离黑暗死荫之地,教我们欢乐欢乐唱诗:我们要歌颂耶和华,因我们的神信实怜悯救恩有力;我们要赞美耶和华,将祂奇妙作为传扬:“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锡安大道的,这人便为有福!他们经过流泪谷,叫这谷变为泉源之地,并有秋雨之福盖满了全谷。(诗篇845-6

智慧的心啦,你要高声赞美,“神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的力量,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所以地虽改变,山虽摇动到海心,其中的水虽砰訇翻腾,山虽因海涨而战抖,我们也不害怕。(细拉)”(诗篇461-3

赞美父神,亲自教我们唱诗,“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谁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没有所爱慕的。我的肉体和我的心肠衰残,但神是我心里的力量,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远。但我亲近神是与我有益!我以主耶和华为我的避难所,好叫我述说你一切的作为。”(诗篇7325-2628)父啊,愿你继续怜悯眷顾病患中的肢体,愿我们的祈祷一直蒙父记念:“他病重在榻,耶和华必扶持他;他在病中,你必给他铺床。” 愿教会得建造之福。

父啊,末了的时代,战争,瘟疫,扰乱,饥荒,在全地无休无止,人们的心依然冷漠,拒绝真理,“他们的结局就是沉沦,他们的神就是自己的肚腹!他们以自己的羞辱为荣耀,专以地上的事为念。”愿父怜悯恩光照亮他们,驱散他们心中的黑暗迷雾,认识真神救主,享受与神和好,与人平安与己平安的宏恩!何其喜乐,何等荣耀!蒙恩儿女在基督里向世界夸耀!“我们却是天上的国民,并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稣基督,从天上降临。祂要按着那能叫万有归服自己的大能,将我们这卑贱的身体改变形状,和祂自己荣耀的身体相似。”(腓立比书31920-21

愿父神的慈爱继续与教会同在,愿主耶稣的恩惠每时每刻新鲜,愿圣灵的感动时常催促我们跟随主耶稣的脚踪,做神祝福人的器皿!赞美父,我们深信你既然在我们心里动了善工,必然成全这工,直到恩主耶稣基督的日子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故国故人和平。愿福音传遍地极,愿全地为主名奔走因主主聚焦的人蒙主保守,愿神真理的知识在教会中显明,愿神在教会中得荣耀,愿敬畏耶和华的知识充满全地如同水充满洋海!

以耶和华为神的,那国是有福的!祂所拣选为自己产业的,那民是有福的!耶和华从天上观看,祂看见一切的世人,从祂的居所往外察看地上一切的居民。祂是那造成他们众人心的,留意他们一切作为的。君王不能因兵多得胜,勇士不能因力大得救。靠马得救是枉然的,马也不能因力大救人。耶和华的眼目看顾敬畏祂的人和仰望祂慈爱的人,要救他们的命脱离死亡,并使他们在饥荒中存活。我们的心向来等候耶和华,祂是我们的帮助,我们的盾牌。我们的心必靠祂欢喜,因为我们向来倚靠祂的圣名。耶和华啊,求你照着我们所仰望你的,向我们施行慈爱。(诗篇3312-2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