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3

神啊 求你保佑我 你是我的主 我的好处不在你以外

 

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诗篇234

 

神啊,求你保佑我,因为我投靠你。我的心哪,你曾对耶和华说:你是我的主,我的好处不在你以外。主啊,清晨在你面前赞美祈祷,夜晚我们也不敢歇息,盼望永生的主,慈爱的父神,怜悯施恩拯救我们在病患、试练艰难中的弟兄和姊妹,盼望教会在末了的时代如明光照亮黑暗!圣哉,我心安稳,我灵喜乐,赞美耶和华,我的大牧者!我将耶和华常摆在我面前,因祂在我右边,我便不致摇动。因此我的心欢喜,我的灵快乐,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因为你必不将我的灵魂撇在阴间,也不叫你的圣者见朽坏。你必将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满足的喜乐,在你右手中有永远的福乐。(诗篇1618-11

慈爱的天父啊,黑夜过去,新的一天又开始,深愿呼求你恩典的圣徒饱尝你丰盛的救恩,深愿众圣徒喜乐赞美称颂,耶和华我的神啊,我要称谢你,你已将我的哀哭变为跳舞,将我的麻衣脱去,给我披上喜乐。耶和华我的主啊,我的灵歌颂你,直到永远!赞美神,“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锡安大道的,这人便为有福!他们经过流泪谷,叫这谷变为泉源之地,并有秋雨之福盖满了全谷。他们行走,力上加力,各人到锡安朝见神。耶和华万军之神啊,求你听我的祷告!雅各的神啊,求你留心听!(细拉)神啊,你是我们的盾牌,求你垂顾观看你受膏者的面。”(诗篇845-9

父啊,深愿你垂听众圣徒在你爱子里面的祈祷,深愿教会肢体的呼求达到你耳中,并且看为宝贵,愿众圣徒喜乐欢呼,“你们不要忧愁,因靠耶和华而得的喜乐是你们的力量。”(尼西米记810“因为他的怒气不过是转眼之间,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一宿虽然有哭泣,早晨便必欢呼。”赞美神,我心喜乐刚强,“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诗篇305236

愿耶路撒冷有平安,世界和平,愿故国故人蒙恩宠,得智慧恩光,信福音,愿神州大地真正成为敬畏耶和华之州,愿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我们生活之地,一切得罪神、不讨神喜悦的人事物消失,愿神的荣耀充满全地如同水充满洋海!愿教会复兴,众圣徒得坚固,愿神的名受高举,愿恩主耶稣基督早日回来,建立喜乐光明、公义和平的国度!在我主基督耶稣的名祈祷呼求,称颂主恩。阿们

圣哉,“我要歌颂你的力量,早晨要高唱你的慈爱,因为你做过我的高台,在我急难的日子做过我的避难所。我的力量啊,我要歌颂你!因为神是我的高台,是赐恩于我的神。”耶和华我的神啊,“求你使我清晨得听你慈爱之言,因我倚靠你;求你使我知道当行的路,因我的心仰望你。”(诗篇5916-17143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