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0

祂以恩典为年岁的冠冕


 

又是一年,路上的人似乎多了起来,祂也该回来了。

世界越来越疯狂,那个吃人的资本,现在连自己也吃。

 

路上,依然有知己,依然有域外声音添加力量,温暖心田。

走在路上的人,没有想回头,不再那人灯火阑珊处的情绪!

 

我们知道要往那里去,我们知道那新城新景新生命永恒。

我们知道该往何处效力,我们知道一切努力都不是徒然。

 

走在路上,偶尔停下脚步,不是疲惫灰心,乃为等候身体前行。

走在路上,偶尔祈祷望天,盼望诸天裂开,盼望那权能者来到!

 

你不会作诗,偶尔有讨巧佳句,终不过博人一笑还是苦涩难言。

你不能相信,因为你自尊骄傲,不愿意舍弃肉体持守真理正道!

 

为什么世界拒绝审判之神呢?看哪,世界要放纵肉体情欲!

为什么罪要掠夺扼杀生命呢?看哪,魔鬼是堕落罪恶之源!

 

写诗的年纪,沉淀的岁月,却难提笔!

喜乐的歌,祂在我里面活着,祝福生命新鲜,行路亮光力量!

忧伤的灵,世界越来越堕落,许多人沉浮着,不愿信祂得生。

 

赞美的时刻,一起来感恩,全心全性全意!

未来的路,祂与我们一起走,恩典为年岁的冠冕。

安然信靠,祂教我们路正直,旅途平安福杯满溢!

 

感恩节,我心赞美欢呼:祂与我同行,直到祂旨意成就!

感恩节,我灵欢喜快乐:祂在我里面,保守我得胜稳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