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9

耶稣是生命粮 祂对我们所说的话就是灵 就是生命

 

耶稣说:“我就是生命的粮。到我这里来的,必定不饿;信我的,永远不渴。”(约翰福音635

 

圣哉,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祂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祂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诗篇231-6

醉过方知酒浓,爱过方知情重。只有经历跋涉长途,饱尝救恩乐的人,才能真正体会主恩滋味,才能听见人说,“哈利路亚,荣耀归神”就阿们,才能真正口唱心和,赞美神羔羊,祂将身体献上,打开生命恩门,叫我们可以藉着羔羊的宝血,因信称义,因恩坚固,因恩得儿子名分,享受父神赏赐给我们天上各样属灵的福分!

父啊,清晨在你面前倾心吐意,盼望众教会平安,众圣徒在基督里蒙父祝福,平静安稳,在这弯曲悖谬的时代,传扬神恩惠的福音,作神荣耀的见证人!赞美父,少壮狮子还缺食忍饿,但寻求耶和华的,什么好处都不缺。我心喜乐欢呼,信靠耶稣,倚靠父神的人实在有福!神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的力量,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所以地虽改变,山虽摇动到海心,其中的水虽砰訇翻腾,山虽因海涨而战抖,我们也不害怕。(细拉)(诗篇3410461-3

赞美父,我们是你所耕种的田地!赞美父,在基督里捡选我们,并且亲自来建造成为灵宫,配得神居住!何其平静安稳,何等饱足甘甜,恩主耶稣这样说: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 (马太福音44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我心里柔和谦卑,你们当负我的轭,学我的样式,这样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因为我的轭是容易的,我的担子是轻省的。(马太福音1128-30叫人活着的乃是灵,肉体是无益的。我对你们所说的话就是灵,就是生命。 (约翰福音663

羁绊世界网罗,盼望救赎亮光之迷途羊羔啊,流泪没有用,自义刚强也无效,若不是神怜悯,灭亡不能逃!深愿神怜悯的恩光,去除世人心中的黑暗毒雾,不再任凭自己受罪恶辖制,放纵肉体情欲,抵挡神的救恩,乃至因为自义骄傲,在无望无助之愚昧中灭亡!

愿耶路撒冷平安,故国故人和平,愿福音带着神大能,捆绑仇敌!

愿神怜悯我们,赐福于我们,用脸光照我们,(细拉)好叫世界得知你的道路,万国得知你的救恩。神啊,愿列邦称赞你,愿万民都称赞你!愿万国都快乐欢呼,因为你必按公正审判万民,引导世上的万国。(细拉)(诗篇671-4

在恩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里赞美祈求,盼望主早日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