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6

凡被神的灵引导的 都是神的儿子

 

凡接待祂的,就是信祂名的人,祂就赐他们权柄做神的儿女(约翰福音!:12

 

慈爱的天父啊,赞美你,赐下亮光之灵!我心何等喜悦安慰,“因为凡被神的灵引导的,都是神的儿子。”赞美父,我们所受的不是奴仆的心,仍旧害怕;赞美父,我们所受的乃是儿子的心,因此我们呼叫:阿爸!父!乐哉,“圣灵与我们的心同证我们是神的儿女。既是儿女,便是后嗣,就是神的后嗣,和基督同做后嗣。如果我们和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荣耀。”(罗马书814-17)

赞美父神,清晨再一次在恩主基督耶稣里来到父面前,赞美感恩,喜乐称颂:看哪,父神赐给我们是何等的慈爱,使我们得称为神的儿女祂心爱!赞美父,我们也真是你的儿女!“既是这样,还有什么说的呢?神若帮助我们,谁能敌挡我们呢?神既不爱惜自己的儿子,为我们众人舍了,岂不也把万物和祂一同白白地赐给我们吗?谁能控告神所拣选的人呢?有神称他们为义了。谁能定他们的罪呢?有基督耶稣已经死了,而且从死里复活,现今在神的右边,也替我们祈求。”赞美父神,因为我深信:无论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权的,是有能的,是现在的事,是将来的事,是高处的,是低处的,是别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们与神的爱隔绝;这爱是在我们的主基督耶稣里的。”(罗马书831-3438-39

父啊,世人所以不认识我们,是因未曾认识主。深愿福音藉着神的大能向全地广传,在我们身边兴旺!愿我亲朋好友蒙福,愿故国故人信福音!愿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父神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全地为主名奔走和因主名聚焦的人,得圣灵恩膏指引,愿神的荣耀受称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赞美父神,怜悯恩慈、忍耐宽容,盼望人人都悔改信福音!我的心啦,你要赞美神并且警醒:神爱世人,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因为神差祂的儿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祂得救。信祂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经定了,因为他不信神独生子的名。”慎哉,父爱子,已将万有交在祂手里。信子的人有永生,不信子的人得不着永生,神的震怒常在他身上(约翰福音316-1835-36乐哉,“在头一次复活有份的有福了,圣洁了!第二次的死在他们身上没有权柄。他们必做神和基督的祭司,并要与基督一同做王一千年。”(启示录206)

赞美父,赐恩典能力,叫我们可以因信称义,赞美父,怜悯慈爱,因我们信祂儿子为生命救主就赐我们权柄作神的儿女!“看哪,我必快来!赏罚在我,要照各人所行的报应他。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我是初,我是终。那些洗净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权柄能到生命树那里,也能从门进城。(启示录2212-14)我的灵啦,你当赞美父不歇,赞美圣灵无限恩典祝福,带领我们:离弃偶像归向神,要服侍那又真又活的神,等候祂儿子从天降临,就是祂从死里复活的,那位救我们脱离将来愤怒的耶稣。”(帖撒罗尼迦前书19-10

赞美父神,何等恩典,赐我们权柄作你儿女,不受第二次死的害,并且有权柄到生命树那里,得以生活在新天新地,新耶路撒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