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6

靠神恩惠 凭着神的圣洁和诚实在世为人 等候救主再来

“愿弟兄们都喜乐!要做完全人,要受安慰,要同心合意,要彼此和睦,如此,仁爱和平的神必常与你们同在。愿主耶稣基督的恩惠、神的慈爱、圣灵的感动,常与你们众人同在!”(哥林多后书131114

 

 圣哉,行为完全,遵行耶和华律法的,这人便为有福!遵守他的法度,一心寻求他的,这人便为有福!这人不做非义的事,但遵行他的道。耶和华啊,你曾将你的训词吩咐我们,为要我们殷勤遵守。深愿我行事坚定,惟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得以遵守神的律例,“不从恶人的计谋,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亵慢人的座位!”父啊,“少年人用什么洁净他的行为呢?是要遵行你的话。我一心寻求了你,求你不要叫我偏离你的命令。我将你的话藏在心里,免得我得罪你。”(诗篇1191-4111199-11

深愿父每清晨,每时刻,宽广我心,教我父神命令的道上直奔。

父啊,清晨为少年人祈祷,为初信者祈求,为我们自己蒙丰盛开启之恩与父面对面,盼望父神活泼新鲜的爱激励我心,刚强我灵,在这弯曲悖谬的时代,时时得圣灵恩膏,与主同行!父啊,我们的盼望和喜乐并所夸的冠冕是什么呢?岂不是恩主耶稣再来时刻,众圣徒能够在主面前站立得稳吗?父啊,教会是你的身体,基督是教会的头,深愿圣灵在我们深处连接,教众圣徒同被建造,成为圣洁的殿 — 神借着圣灵居住的所在 — 荣神益人!

圣哉,“我们却是天上的国民,并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稣基督,从天上降临。祂要按着那能叫万有归服自己的大能,将我们这卑贱的身体改变形状,和祂自己荣耀的身体相似(腓立比书320-21)父啊,祝福我们将起初的信心爱心常存在心里,顺从圣灵的感动,不叫神的灵担忧,父啊,恩惠慈爱护庇我们,叫我们与主同行,住在祂里面,一举一动有新人的样式,直到恩主耶稣再来之日。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故国故人和平,祝福我亲朋好友早日去除心头黑暗迷雾,心被恩感,认识归神道路,信福音!祝福全地为主奔走和因主聚焦的人,愿圣灵的恩膏与众圣徒同在,愿父神得荣耀!愿父神看顾患难中的肢体,多多怜悯体恤!

圣哉,“愿颂赞归于我们的主耶稣基督的父神,就是发慈悲的父,赐各样安慰的神!我们在一切患难中,祂就安慰我们,叫我们能用神所赐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样患难的人。我们既多受基督的苦楚,就靠基督多得安慰。”赞美父,“祂曾救我们脱离那极大的死亡,现在仍要救我们,并且我们指望祂将来还要救我们。”诚哉,“我们所夸的,是自己的良心见证我们凭着神的圣洁和诚实在世为人,不靠人的聪明,乃靠神的恩惠,向你们更是这样。”(哥林多后书13-51012

赞美父神,无论应许有多少,在基督里都是是的,赞美父,赐给我们圣灵为质,好叫我们事事时时仰望倚靠祂!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感恩祈求!深愿我们早日离开基督道理的开端,竭力进到完全的地步,荣耀主圣名!

赞美主“主所应许我们的就是永生。我将这些话写给你们,是指着那引诱你们的人说的。你们从主所受的恩膏常存在你们心里,并不用人教训你们,自有主的恩膏在凡事上教训你们。这恩膏是真的,不是假的。你们要按这恩膏的教训住在主里面。”(约翰一书224-2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