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0

我的心必靠耶和华快乐 靠祂的救恩高兴

我心尊主为大,我灵以神我的救主为乐。(路加福音146-47

 

圣哉,我心因耶和华快乐,我灵因耶和华的救恩欢欣!“只有耶和华为圣,除祂以外没有可比的,也没有磐石像我们的神。人不要夸口说骄傲的话,也不要出狂妄的言语;因耶和华是大有智识的神,人的行为被祂衡量赞美父神,“祂从灰尘里抬举贫寒人,从粪堆中提拔穷乏人,使他们与王子同坐,得着荣耀的座位。地的柱子属于耶和华,祂将世界立在其上。祂必保护圣民的脚步,使恶人在黑暗中寂然不动,人都不能靠力量得胜。与耶和华争竞的必被打碎,耶和华必从天上以雷攻击他,必审判地极的人;将力量赐予所立的王,高举受膏者的角(撒母耳记上22-38-10

赞美父神,我们从前与神隔绝,因着恶行,心里与祂为敌;但如今父神借着基督的肉身受死,叫我们与祂和好,成了圣洁无瑕疵,无可责备;何等慈爱,祂把我们引到祂自己面前,成为神的儿女!何等祝福,基督在我们心里成了有荣耀的盼望

赞美父,清晨继续在基督里为教会祈祷,为全地为主名奔走因主名聚集的人祈求圣灵同在恩典祝福,祈求羁绊世界罪恶者离弃偶像归向神,同众圣徒一道服事我们又真又活的神,一同敬虔等候恩主耶稣再临!愿父神施恩祝福,教我们彼此相爱的心并爱众人的心,都能增长充足,好使众圣徒在我们恩主耶稣同祂众圣徒来的时候,在我们父神面前心里坚固,成为圣洁,无可责备!父啊,怜悯那患难中的肢体,怜悯那爱心冷淡乃至灵里软弱的人,愿他们沐浴天父圣爱,灵里更新,因恩坚固,愿神在教会中得荣耀,直到永远!

圣哉,我的心必靠耶和华快乐,靠祂的救恩高兴。不坚定的心啊啦,“你们要尝尝主恩的滋味,便知道祂是美善。投靠祂的人有福了!耶和华的圣民哪,你们当敬畏祂,因敬畏祂的一无所缺。少壮狮子还缺食忍饿,但寻求耶和华的,什么好处都不缺。”(诗篇359348-10

赞美天父,有怜悯,有恩典,不轻易发怒,且有丰盛的慈爱!智慧的心啦,你要赞美耶和华!“祂不长久责备,也不永远怀怒。祂没有按我们的罪过待我们,也没有照我们的罪孽报应我们。天离地何等的高,祂的慈爱向敬畏祂的人也是何等的大。东离西有多远,祂叫我们的过犯离我们也有多远。父亲怎样怜恤他的儿女,耶和华也怎样怜恤敬畏祂的人。”(诗篇1039-13

愿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我故国故人蒙恩典祝福,里面的眼睛得开,看见、认识,并且相信接受真神救主!愿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敬畏耶和华的知识充满全地如同水充满洋海!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祷,感恩称颂!愿父神的慈爱,主耶稣的恩惠和圣灵的感动常与我们众人同在!

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凡在我里面的,也要称颂祂的圣名!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不可忘记祂的一切恩惠。祂赦免你的一切罪孽,医治你的一切疾病。祂救赎你的命脱离死亡,以仁爱和慈悲为你的冠冕。祂用美物使你所愿的得以知足,以致你如鹰返老还童。(诗篇1031-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