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8

愿赐平安的神亲自使我们全然成圣!

 

凡在军中当兵的,不将世务缠身,好叫那招他当兵的人喜悦。人若在场上比武,非按规矩,就不能得冠冕。劳力的农夫理当先得粮食(提摩太后书24-6

 

父啊,感谢你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基督里祝福我们,看顾我们。深愿父神开启我里面眼睛,行事为人在神智慧光中,荣神益人。父啊,开广我心,好叫我在你命令的道上直奔;父啊,我羡慕你活泼新鲜的亮光慈爱,愿父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在你公义中生活!赞美父,你的话语一解开,就发出亮光,使愚人通达。深愿我呼吁达到父面前,照你话语赐我悟性,好叫我在基督里劳工作息,平静安稳,福杯满溢,更完全信靠,更完全顺服!

看哪,有一个撒种的出去撒种。撒的时候,有落在路旁的,被人践踏,天上的飞鸟又来吃尽了。有落在磐石上的,一出来就枯干了,因为得不着滋润。有落在荆棘里的,荆棘一同生长,把它挤住了。又有落在好土里的,生长起来,结实百倍深愿福音朋友得智慧之心,明白真道奥秘,乃是恩主耶稣亲自解开的!种子就是神的道。那些在路旁的,就是人听了道,随后魔鬼来,从他们心里把道夺去,恐怕他们信了得救。那些在磐石上的,就是人听道,欢喜领受,但心中没有根,不过暂时相信,及至遇见试炼就退后了。那落在荆棘里的,就是人听了道,走开以后,被今生的思虑、钱财、宴乐挤住了,便结不出成熟的子粒来。那落在好土里的,就是人听了道,持守在诚实善良的心里,并且忍耐着结实(路加福音85-811-15

父啊,我们祈求,福音带着神的大能,拯救一切相信的人;父啊,我们祈求福音带着神的大能,捆绑仇敌,驱散黑暗,好叫人看见、认识、亲近主耶稣,与父和好;父啊,我们祈求因信称义、因恩得儿子名分的圣徒,因恩坚固,欢欢喜喜恩中站立,敬虔殷勤,喜乐饱足,丰丰富富盼望神的荣耀!

父啊,你知道我们的心。深愿父神祝福我们,在一切属灵的智慧悟性上,满心知道神的旨意,好叫我们行事为人对得起主,凡事蒙祂喜悦,在一切善事上结果子,渐渐地多知道神;父啊,愿你照你荣耀的权能,使我们在各样的力上加力,好叫我们凡事欢欢喜喜地忍耐宽容。蒙恩的人啦,来和我一起赞美,荣耀父神!“感谢父,叫我们能与众圣徒在光明中同得基业。祂救了我们脱离黑暗的权势,把我们迁到祂爱子的国里;我们在爱子里得蒙救赎,罪过得以赦免。”(歌罗西书112-14)圣哉,基督释放了我们,叫我们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稳,不要再被奴仆的轭挟制(加拉太书51

愿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故国故人蒙恩惠,信福音;愿我们生活之地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神的名在全地受尊崇;愿患难中的肢体信心坚强,倚靠主耶稣的恩惠越过一切眼前的艰难;愿福音朋友得蒙圣灵启示,抛弃世界偶像,信靠耶稣,重生得救!愿教会早日盛装整齐,恩主耶稣早日回来,建立祂公义和平的国度!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祈祷,愿我们与主同行,时刻在祂智慧光中!

愿赐平安的神亲自使你们全然成圣!又愿你们的灵与魂与身子得蒙保守,在我们主耶稣基督降临的时候完全无可指摘!那召你们的本是信实的,祂必成就这事。”(帖撒罗尼迦前书523-2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