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9

草必枯干 花必凋谢 唯有主的道是永存的

 

耶稣说: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马太福音1128

 

慈爱的天父啊,在基督耶稣里,藉着祂一次流出永远有功效的宝血再次来到你面前,盼望我口中的言语、心里的意念蒙父悦纳。父啊,清晨在你面前倾心吐意,愿圣灵在我里面吹气,复兴我全人,好叫我得着智慧的心,在父圣爱中刚强,爱惜光阴,与全地爱主渴慕主显现的人一起为福音同心协力,一起为教会复兴而刚强壮胆,努力向前!

父啊,你知道人软弱,你知道世人陷入罪的悖逆无知与自义愚妄!他们故意不认识神,为行各样不义的事,心中装满了各样不义、邪恶、贪婪、恶毒;满心是嫉妒、凶杀、争竞、诡诈、毒恨;又是谗毁的、背后说人的、怨恨神的、侮慢人的、狂傲的、自夸的、捏造恶事的、违背父母的、无知的、背约的、无亲情的、不怜悯人的。他们虽知道神判定行这样事的人是当死的,然而他们不但自己去行,还喜欢别人去行。”(罗马书129-32)父啊,怜悯他们,慈绳爱索牵引他们,叫他们脱离罪的捆绑,好叫得见父神怜悯恩光如同那愁苦在黑暗中死荫里的人喜见清晨温暖日光,喜悦平安路,乐意行真理

圣哉,神爱世人,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约翰福音316)赞美父神,不喜悦恶人羁绊恶道死亡,盼望恶人离开恶道、悔改回转,归向神,得生命!父啊,陷入困顿迷失的世人,他们喜爱自高,仰慕权势,却不知道世俗的权势本来就是利用世人惧怕的心而为所欲为;自高骄傲本来就是魔鬼撒但之黑暗作为,诱惑人背离真道,在黑暗死亡中彼此仇恨,彼此倾轧!深愿福音带着神的大能,捆绑魔鬼撒但在全地的作为,清除黑暗权势在人们心中的死亡毒素,愿神真里的恩光驱散人们心中的黑暗阴影,愿信主爱神的人沐浴神爱的真光,光辉烈烈!

慎哉,自从造天地以来,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虽是眼不能见,但借着所造之物就可以晓得,叫人无可推诿。”(罗马书120)深愿福音朋友得着智慧的心,知道怎样数算自己的日子,回转归向真神救主!慎哉,凡有血气的尽都如草,他的美荣都像草上的花。草必枯干,花必凋谢,唯有主的道是永存的。”(彼得前书124-25)父啊,怜悯世人,教他们认识耶稣,认识真理道路,得着生命更新,享受神圣的安息!

愿父继续记念扶持患难中的肢体,记念全地受逼迫的教会,记念全地持守真道而负重前行的圣徒,愿父神的慈爱,主耶稣的恩惠和圣灵的感动常在众圣徒心里,叫我们欢欢喜喜见主面时刻,良心无亏,因为我们已经打过那美好的仗,跑了当跑的路,并且守住了所信的道!何等欢喜,头戴公义冠冕;何等快乐,基督是我们的生命,祂显现之时,我们也要与祂一同显现荣耀中

愿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愿福音带着神的大能在全地复兴圣徒,拯救一切相信者;愿教会得完全,恩主耶稣早日回来;愿神荣耀充满全地,如同水充满洋海!

父老啊,我曾写信给你们,因为你们认识那从起初原有的。少年人哪,我曾写信给你们,因为你们刚强,神的道常存在你们心里,你们也胜了那恶者。不要爱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爱世界,爱父的心就不在他里面了。因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体的情欲、眼目的情欲并今生的骄傲,都不是从父来的,乃是从世界来的。这世界和其上的情欲都要过去,唯独遵行神旨意的,是永远常存。”(约翰一书214-17

“我亲爱的弟兄们,不要看错了。各样美善的恩赐和各样全备的赏赐都是从上头来的,从众光之父那里降下来的,在祂并没有改变,也没有转动的影儿。祂按自己的旨意,用真道生了我们,叫我们在祂所造的万物中好像初熟的果子。”(雅各书116-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