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7

我从垄上走过

 

又是秋天,又见秋景,心中喜悦安详。

 

想当年,好听歌,好唱的人,少不了垄上行,秋天在诗人眼中,树叶金黄,和风瑟瑟;当年好不喜悦,如今看来,诗人只怕是闭门造车,即便有农夫收割,即便有小河流水,只怕斗室之中想当然的多。

走在原野之上,能够看见应该有很多,农夫收获时节,或许不是秋美之极处,如果说,地源地貌给诗人的秋天带来萧杀和寂寞,说明一点,当时常出去走走,出去走走,看看那美丽胜过春天的人间秋色!

 

可以看看枫叶红似二月花,可以看看胡杨陶醉沙漠!

可以看看溪流送归三文鱼,可以看看渔人欢乐甩钩!

 

习惯了春日阳光灿烂花开,不凡看菊花外群芳斗艳!

习惯了绿色满目生机勃勃,何妨看看万紫千红秋景!

 

我在垄上走过,又见秋景,思想我等候的人!

按照应许,祂是要来,接我回家,不再疲惫!

 

有人以为祂耽延,忘记等候的人,其实不是耽延,乃是宽容你们。

你当敬畏俯伏,感恩赞美,祂不愿有一人沉沦,乃愿人人都悔改

 

垄上又起歌声,响彻云霄!

你可听见?你心听见了吗?

 

我在垄上走过,天地间回响敬虔者诗歌:

愿神怜悯我们,赐福于我们,用脸光照我们,(细拉)好叫世界得知你的道路,万国得知你的救恩。神啊,愿列邦称赞你,愿万民都称赞你!愿万国都快乐欢呼,因为你必按公正审判万民,引导世上的万国。(细拉)神啊,愿列邦称赞你,愿万民都称赞你!地已经出了土产,神,就是我们的神,要赐福于我们。神要赐福于我们,地的四极都要敬畏他。(诗篇67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