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2

你当信耶稣 得蒙赦罪 和一切成圣的人同得基业

 

“你起来站着!我特意向你显现,要派你做执事,作见证,将你所看见的事和我将要指示你的事证明出来。我也要救你脱离百姓和外邦人的手。我差你到他们那里去,要叫他们的眼睛得开,从黑暗中归向光明,从撒旦权下归向神;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圣的人同得基业。”(使徒行传2616-18

 

恩主耶稣,赞美你!当年你亲自呼召扫罗,叫他成为外邦人的使徒保罗,何其荣耀的职分,何等信实的救拔!你不但赦免扫罗逼害圣徒之罪责,而且大光照耀,开启他里面的眼睛,叫他明看见:先前以为于他有益的,如今因基督都当做有损的!何等明亮通达,保罗得主呼召,将万事当做有损的,因他以认识恩主基督耶稣为至宝,甘心为主丢失万事

得胜之主啊,你曾说,我若从地上被举起来,就要吸引万人来归我。”(约翰福音1232)如今各方各族各民信主属神的人千千万万!深愿在恩主回来之前,众圣徒劳苦努力为外邦得救人数添满时刻,主亲自施恩恩力,叫我们生活有力量,行路有亮光,行事为人满带主同在的恩典与能力,荣神益人!

平安的王啊,祝福全地为主名奔走,因为主名聚集的人,愿圣灵得胜能力,捆绑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一切作为,愿神的儿女,在这末了弯曲悖谬的时代,如同明光照亮黑暗!愿神的家丰富,愿众圣徒在主里喜乐刚强!

怜悯之主啊,愿你怜悯施恩给那羁绊黑暗罪孽,无处得释放的人!愿主破除他们心中自义骄傲的偶像骄狂,破除他们自卑自怜的卑微情绪,驱散蛊惑囚牢他们心灵的黑暗毒雾,充满他们愁苦劳烦的心以主无限喜乐光明!

赞美主,将你属天平安赐给我们,世界不能夺!赞美主,你们若常在我里面,我的话也常在你们里面,凡你们所愿意的,祈求,就给你们成就。(约翰福音157)愿我们常在主耶稣的爱中,在圣灵里祈祷,愿主神荣耀在全地受颂赞!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祝福我故国故人蒙恩惠,信从真道!祝福我们生活之地,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主早日回来,宇宙充满救主颂!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赞美祈求,祷告称颂主恩!荣耀归神,哈利路亚!

弟兄们,那些离间你们、叫你们跌倒,背乎所学之道的人,我劝你们要留意躲避他们。因为这样的人不服侍我们的主基督,只服侍自己的肚腹,用花言巧语诱惑那些老实人的心。你们的顺服已经传于众人,所以我为你们欢喜,但我愿意你们在善上聪明,在恶上愚拙。赐平安的神快要将撒旦践踏在你们脚下。愿我主耶稣基督的恩常和你们同在(罗马书1617-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