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3

  一辈子最浪漫的事

 

偶尔听歌,听到最浪漫的事,哑然失笑,特特搜寻歌词,原来是这样写的:

背靠着背坐在地毯上
听听音乐聊聊愿望
你希望我越来越温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说想送我个浪漫的梦想
谢谢我带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辈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讲你就记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路上收藏点点滴滴的欢笑
留到以后坐着摇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直到我们老得哪儿也去不了
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

不知道作者,能够写出这样美妙的歌词,是否有能力活出这样令人羡慕且神往的实际?!

相信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爱听这样的情歌,并且爱唱。

只是韶华流逝,青春浪漫气息沉淀,我们是否依然心心相印?

···

多少人不再看得见当初那个愿意以身相许的人!

多少人不再付得出当年为爱无怨无悔火热的情!

多少人忘记了海誓山盟风雨同舟永结同心的愿;

多少人羁绊困顿疲劳在黑暗囚牢难解心中的怨!

···

为什么会如此结果呢?

为什么美好爱情故事,只能是理想开始之先?

为什么期待到达彼岸,却又沉舟折戟在旅途?

我们需要先知亮光吗?

我们需要先贤教训吗?

倘若我们的心不开放,倘若我们的路没有智慧同行,世俗的人生无论是谁,都将是黯然惨淡缺光辉!

圣哉,诚哉,“不可离弃智慧,智慧就护卫你;要爱她,她就保守你智慧为首,所以要得智慧,在你一切所得之内必得聪明。高举智慧,她就使你高升;怀抱智慧,她就使你尊荣。她必将华冠加在你头上,把荣冕交给你但义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箴言46-918

我所亲爱且挂念的人啦,莫理解错了,智慧不是人间聪明知识,智慧乃是神儿子耶稣基督,祂的自己乃是真正的智慧,得着祂,才得着天地人间无限无量的丰盛与饱足!

深愿你凭着简单的信,接受耶稣基督为生命救主,走在平安的路上!

听哪,耶稣说,我是世界的光。跟从我的,就不在黑暗里走,必要得着生命的光(约翰福音8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