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7

我们受圣灵引导 就当靠祂治死身体的恶行 依靠圣灵而活

 

我们若是靠圣灵得生,就当靠圣灵行事(加拉太书525

 

父啊,清晨来到你面前,盼望我们内心一天新似一天。父啊,末了时代艰难,世道弯曲悖谬,深愿慈爱的天父,活泼又新鲜之独一真神救主,以你信实恩惠、有力刚强的救拔,吸引我们时刻亲近、仰望你无限恩惠和大能庇护!

圣哉,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原来我们不是顾念所见的,乃是顾念所不见的,因为所见的是暂时的,所不见的是永远的。”父啊,我们原知道,我们这地上的帐篷若拆毁了,必得神所造,不是人手所造、在天上永存的房屋。”赞美父,赐我们圣灵,恩膏涂抹,稳固我们进前道路,无论是住在身内、离开身外,我们立了志向,要得主的喜悦。因为我们众人必要在基督台前显露出来,叫各人按着本身所行的,或善或恶受报。”(哥林多后书4:17-18,5:19-10

父啊,为了主再来的呼召,为了劝人与神和好的神圣托付,愿圣灵在我们身上变化组织,凡事顺从圣灵而行,不再放纵肉体的情欲!因为情欲和圣灵相争,圣灵和情欲相争,这两个是彼此相敌,使你们不能做所愿意做的。但你们若被圣灵引导,就不在律法以下。情欲的事都是显而易见的,就如奸淫、污秽、邪荡、拜偶像、邪术、仇恨、争竞、忌恨、恼怒、结党、纷争、异端、嫉妒、醉酒、荒宴等类。我从前告诉你们,现在又告诉你们:行这样事的人必不能承受神的国。圣灵所结的果子,就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这样的事没有律法禁止。”圣哉,凡属基督耶稣的人,是已经把肉体连肉体的邪情私欲同钉在十字架上了。”赞美主,我们若是靠圣灵得生,就当靠圣灵行事。不要贪图虚名,彼此惹气,互相嫉妒。”(加拉太书517-232425-26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世界和平。祝福我故国故人蒙恩惠,信福音。祝福神州大地去除一切人的软弱,莫再任凭肉体情绪左右人的思想行为,莫让仇恨蒙蔽双眼,拒绝神救赎恩光照耀心空!父啊,捆绑魔鬼撒但及其黑暗使者的作为,他们喜好搅扰人肉体情绪,喜好人们在仇恨、恼怒、愤懑中行粗暴、疯狂、罪恶之事,愿全地消除种族仇恨,愿一切催动、喜好、发动战争的人受审判,愿人们生活在真理的光中,和平,喜乐,良善,愿公义,诚实,友爱居住人心,愿主的平安在世人心中作王!愿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愿教会早日建造完全,愿恩主耶稣早日回来!

父啊,愿一切蒙主宝血救赎回来的人知道,魔鬼撒但还喜悦圣徒体贴肉体,不顺从圣灵的感动,愿我们无论何种光景,都叫基督在我们身上照常显大,荣神益人!

奉主基督耶稣的名里祈祷,阿们!

父啊,我心不肯安息,还要发呼声赞美祈求,为我故国故人,为全地倘未尝救赎恩惠的人,为受黑暗囚牢不能得安息的灵魂,愿父怜悯的心肠如清晨日光临到他们!

“耶和华啊,我从深处向你求告。主啊,求你听我的声音!愿你侧耳听我恳求的声音!主耶和华啊,你若究察罪孽,谁能站得住呢?但在你有赦免之恩,要叫人敬畏你。我等候耶和华,我的心等候,我也仰望祂的话。我的心等候主,胜于守夜的等候天亮,胜于守夜的等候天亮。”(诗篇1301-6

迷失的心啦,当仰望耶和华,因祂有慈爱,有丰盛的救恩。祂必救赎脱离一切的罪孽,愿你早日悔改回转,归向真神救主,脱离地上败坏,得永生!

哈利路亚,荣耀归神,阿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