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2

不要陷入肉体纠缠 众人以为美的事 要留心去做

 

我儿,你要吃蜜,因为是好的。吃蜂房下滴的蜜,便觉甘甜。你心得了智慧,也必觉得如此。你若找着,至终必有善报,你的指望也不致断绝(箴言2413-14

 

慈爱的天父啊,何其美好,饱足主恩滋味,叫我们信心坚定,喜乐满怀每日住在主里面,与父神相亲,不仅能得应时恩助,更能在基督耶稣里得胜、夸胜!

赞美父,将你独生爱子连同万物一同白白赏赐给我们,叫我们靠着爱我们的主,在一切的事上得胜有余!赞美父神,大山可以挪开,小山可以迁移,但你的慈爱必不离开我们赞美父,你平安的约不迁移,基督在我们心中成了有荣耀的盼望!

父啊,何其盼望,福音带着神的大能,翻转世人的心,教他们明看见,这世界及其上的情欲终将过去,人手所能成就、制造的一切也不过短暂如草上的花,草必枯干,花必凋谢;父啊,开启世人,教其明白世俗荣美终将过去,惟有主的道永存!

祝福耶路撒冷平安,故国故人得圣灵光启示,信福音!愿教会丰富,神儿女得恩主随时随地供应,同心合意兴旺福音,愿主早日回来!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祈祷,阿们。

 

赞美主,得胜生命在我里面,教我们不被恶所胜,却能以善胜恶!

不要以恶报恶。众人以为美的事,要留心去做。若是能行,总要尽力与众人和睦。亲爱的弟兄,不要自己申冤,宁可让步,听凭主怒;因为经上记着:‘主说:申冤在我,我必报应。’所以,‘你的仇敌若饿了,就给他吃;若渴了,就给他喝。因为你这样行,就是把炭火堆在他的头上。’你不可为恶所胜,反要以善胜恶(罗马书1217-21

圣哉,惟有天父的爱,激励我们努力向前,如天父般完全!

你们听见有话说:以眼还眼,以牙还牙。只是我告诉你们,不要与恶人作对。有人打你的右脸,连左脸也转过来由他打;有人想要告你,要拿你的里衣,连外衣也由他拿去;有人强逼你走一里路,你就同他走二里。有求你的,就给他;有向你借贷的,不可推辞你们听见有话说:当爱你的邻舍,恨你的仇敌。只是我告诉你们,要爱你们的仇敌,为那逼迫你们的祷告,这样就可以做你们天父的儿子,因为他叫日头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给义人也给不义的人。你们若单爱那爱你们的人,有什么赏赐呢?就是税吏不也是这样行吗?你们若单请你弟兄的安,比人有什么长处呢?就是外邦人不也是这样行吗?所以你们要完全,像你们的天父完全一样(马太福音538-4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